從結論上來說,我也總算等到可以以優惠方案 upgrade 成愛瘋手機的這一天~

週三訂下手機,週四下午就從 DHL 手裡接收包裹,動作超級迅速的啦。

開機文網路上很多,在此 pass~ 況且我也還在『培養感情』的那蜜月階段,還摸不到兩個小時呢~

唯一想說的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當手機跟 itune 同步的那一霎那,手裡這個在英國買的手機,螢幕上竟然出現想念的繁體中文耶~ 怎麼這麼神奇阿~ 然後然後,更令人想放鞭炮的是,竟然有內建的ㄅㄆㄇㄈ可以打中文耶~~

(雖然我的手指太粗,一直按不到想要key的字,差點沒摔機~)

 

有圖有真相~~

我也愛瘋

 

要來繼續玩手機去~

 

怎麼辦,我還沒有跟麥先生報告就買下了它~ 要怎麼跟他交代呢?

 

PS. itunes 好難用唷~ 阿 Mobile ME 要幹麻用阿?(一整個昏)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