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三天的時間,把韓劇《市政廳》給拼完了~

很久之前,就聽過人家說這部很好看。可是我對於政治性題材一樣很冷感,這位金三順小姐也不是美女,所以這部大家都說好的韓劇,一直被排在很下面的名單裡。

 

前面四分之一的劇情,真的是非常搞笑耶~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這兩個人真的很幼稚耶~

女主角裝可愛撒嬌的樣子.... ㄏㄡ 我做不到那樣的ㄋㄞ...

男主角也真的是很幼稚的愛吃醋.... 還會比較給誰的簡訊比較長,跟其他男生握手不能超過三秒鐘... 真的很白痴耶...

 

後面四分之一的劇情,真的很精采。

不過我道行不夠高,實在是看不懂男主角的助理在前半段的劇情裡,到底是站在哪一邊,又到底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在服侍兩個人,又到底是為什麼決定跟男主角站在同一陣線。

(這篇心得文好遜唷~ 真的像是寫給自己看的一樣~)

 

以下是我的最愛韓劇排名:

第一名. 檢察官公主

第二名. 市政廳

第三名. 宮 我的野蠻女友

第四名. 我的公主(上檔中 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名次會不會變動)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