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 Q10 緊緻煥膚面膜

官網產品說明:

Q10緊緻煥膚面膜含有豐富的輔酶Q10精華,並搭配了能提高肌膚防護機能的聚麩胺酸、具優越鎖水作用的玻尿酸、能修護肌膚的蘆薈精華、可舒緩肌膚壓力的橄欖葉精華、及能溫和緊緻肌膚,同時放鬆心情的芳香玫瑰花水等成分。

 

『乾妹妹恐慌症』持續發作,意外地在 DHC 英國網站 上看到有在賣兩款紙面膜(這款跟全效亮白面膜),手滑地就買下手。

 

敷的第一印象

面膜上的精華液,恕我直言的不太多。
包裝上說,敷20分鐘後即可取下,當時心想,這麼少的精華液,配上這麼冷的天氣,敷10分鐘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後來是敷了大約有15分鐘。

面膜,其實沒有很服貼,雖然已經稍為在鼻翼的部份,減了些細縫讓它更服貼。另外,也沒有聞到像官網形容的玫瑰花水味.... 感覺好像都很負面,使用當時是對於 DHC 這大品牌,感到有點失望。

 

使用後的心得

雖然它是一個不太服貼的面膜,使用後接連兩天的上妝效果卻還不錯呢!沒有脫皮枯萎的現象。不禁讓我大大的佩服它的保濕質地!如果一片面膜能夠含有更多的精華液、或者是針對紙面膜的設計改版,整體的滿意程度,應該會大大大提升吧!

保濕度:  ..以它的不服貼度來說,保溼效果還真不賴..
面膜服貼度: (很不服貼壓!)
治痘性:不會致痘唷!

 

回購率:其實是還蠻高的,應該有八成以上吧!

現在三款紙面膜的比較結果是:

OLAY 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 DHC Q10 緊緻煥膚面膜 > Flower Power Botanic Extract Face Mask - Rose Moisture Balance 玫瑰保濕面膜

 

另外,以目前的匯率換算下來,在英國買 DHC 跟在台灣的官網上買,價格差不多呢!當然選擇性是少了很多很多,並沒有賣吃的保養品。

 

我的膚質小資訊:

使用時的氣溫在零度上下。在台灣時的膚質是混和偏油,生理期附近會長一兩顆痘痘。來英國第三年時莫名的大爆痘,最近九個月稍微和緩一點,但是只要產品用不對,就會爆痘抗議。現在的膚質是混合偏乾,雙頰會脫皮,上妝不服貼是已經習慣成自然。最近開始每隔兩、三天就敷一次紙面膜,搶救枯萎的肌膚。

 

哪裡買?

DHC 英國網站

他們的寄送速度 超‧快‧
即使是在這樣下雪的爛天氣裡(到處都傳出交通受阻的新聞),FedEx 真是使命必達壓~ 訂貨隔天下午就收到囉!

DHC 台灣網站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