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update*

這間相村酒吧已經換老闆,餐廳目前是關門,改成經營婚禮派對場地租借及餐飲

雖然吃不到美食,開車經過時,還是很值得停車十分鐘,拍照晃晃。

 

週日中午,麥先生出門慢跑回來時,我正聚精會神的在忙事情,沒有特別注意麥先生的舉動。只是突然耳尖的聽到麥先生正在用手機、跟某間餐廳訂位,說20-30分鐘之後可以到達,大概是發現我銳利、又很殺的眼光,麥先生回頭的對著還穿著睡衣睡袍、頭髮亂七八糟、一副拉塌樣的我說「我們出門去浪漫一下吧~」

雖然我家到餐廳是只需要開車15分鐘左右,但是女人出門的準備時間,至少也得需要半小時吧~ (麥先生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呢!! 無語問蒼天!!)
半開玩笑、嘟著嘴,用最快的速度,換了衣服、化了妝,坐上麥先生的車出門。

原來是麥先生慢跑時,經過家裡附近的pub,突然很像去有溫暖的pub喝杯冰涼啤酒,於是就想到我們一直想去很久的 The Priest House Restaurant...

 

P1070466-15

被雪覆蓋著的約克夏原野(countryside)真的特別的漂亮,也特別有白色聖誕的感覺。

 

P1070433-01  P1070441-03

上圖照片右手邊的建築,就是今日的餐廳 The Priest House Restaurant。從階梯走上去就是 Barden Tower 的斷垣殘壁遺跡建築。在 Barden Tower 的左後方,還有一間穀倉改建(Barn house)的渡假小屋,提供長短期的、或特殊用途(party, wedding)的租任。能夠在這裡辦婚禮,真的是會很浪漫呢!!

P1070443-04
(麥先生特地要我拍餐廳的正門,他說很漂亮~)
P1070449-06 P1070450-05 P1070451-07

餐廳分兩層,一進去是吧台,然後是兩排的長桌,大概可以容納約30人的用餐空間。我們的訂位是在二樓,一整個古典華立聖誕風阿~

週日中午雖然只有提供星期日烤肉餐 Sunday Roast,但是每道還是有六、七種菜色可供選擇。(今日主廚推薦的餐點是沒有寫在menu上的。)

 P1070456-09

麥先生點的 Baked camembert cheese .... 前菜menu上的第四道

P1070457-10
我點的煙燻鮭魚包 soft cheese... 很好吃呢!只是份量有點大。
P1070458-11 P1070459-12
我點的星期日烤肉大餐。旁邊還有一盤沒照到的青菜烤盤。
P1070462-13
麥先生點的是燉蔬菜配上焗烤羊起司(Goats cheese)... 一整晚讚不絕口的好菜...
P1070463-14

我們兩個才吃到主菜就撐著受不了,看著別桌的甜點,雖然是那麼心動,卻也只好引憾而歸....

 

餐廳資訊

The Priest House Restaurant : Barden, Skipton, North Yorkshire
http://www.thepriestshouse.co.uk/

這間餐廳的營業時間是週四到週日下午三點。去之前,強烈建議要先預約。

(我們今天是運氣好,剛好有人臨時取消訂位,才輪的到這麼隨性的我們去用餐。)


(照片來源:Google大神~ 綠意盎然的全景,也是另一番不同的風味。)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