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裡,單無雙手裡抱著的 Pingu 玩偶,可是伴著我度過三個寒冬的最佳良伴 (當然啦,麥先生是我最愛用的恆溫熱水袋)。

 P1070316-04

我的第一個熱水袋,是麥先生的媽媽送給我的聖誕禮物。當時的熱水袋是包在一隻粉紅色的狗狗裡面;他們說,那是英國有名的卡通人物,伴隨著很多人的童年。只是那隻粉紅狗實在不是我的菜,後來在 Boots 意外地發現 Pingu,而 Pingu 讓我想起高中時候跟同學們上課傳紙條的快樂時光,然後,就這樣伴著我四個冬天。

前幾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麥先生開始跟我爭奪 Pingu,那就再買一個吧,一人一個剛剛好 (但是我會逼麥先生把他的熱水袋放在我們兩個人的中間,然後我另外一手抱著 Pingu )。

 P1070319-01

P1070322-02

還是要幫熱水袋穿『衣服』,暖度才會持久。雖然隔著一層衣服,一開始比較沒有那麼暖,但是包在 Pingu 裡的熱水袋,可以陪我ㄧ整晚,大約可以用六個小時,早上把水倒出來來時,還是溫溫的呢!

最近很多店(Boots, Amazon, Topshop, etc.) 都有推出可愛的「熱水袋聖誕禮盒」唷~ 快點選個喜歡的樣式,把它帶回家吧~

  
(照片來源:Amazon.co.uk)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