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了要跟麥先生一起建立除了工作之外、不一樣的生活重心 (相關文章看這裡),首先決定的事,是輪流選定一間餐廳,每個月來一場兩個人的晚餐約會。
(跟朋友相約出去吃飯的那種,不算。因為去外地旅行而在在外吃晚餐的那種,不算。) 

 

第一間入選的是這間『據說是西約克夏唯一的越南菜餐廳 Bistro Saigon 』~

Bistro Saigon 生意非常非常好,即使是在週間的晚上,也常常是客滿的,所以強烈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我對越南料理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台大附近的越南湯河粉(想到就流口水~)。

所以一開始看到菜單時,意外地發現並沒有湯河粉這類的越南菜,一整個有點不‧知‧所‧措~
ㄜ, 那就來試試不一樣的越南菜吧~ 研究菜單好一會之後,我們點了:

前菜

Char grilled aubergine & tofu

Fried tofu in crispy noodles

 

主菜

Spiced caramel pork - 我的

Vietnamese vegetable pancake

 

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前菜的沾醬真的真的很讚!那道茄子前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我的主菜雖然看起來不多,最後卻是非常非常撐的勉強吃完(ㄜ 是說幹麻要硬撐呢?!)。麥先生對於他點的 crispy noodles 跟 pancake 非常的讚譽有佳。

下次再來的話,我們打算多點幾道前菜、maybe share 一份主菜就好。是低,我們絕對會再去拜訪。真心推薦~

 

 
  Bistro Saigon
  Authentic Vietnamese & Far Eastern Cuisine 

  Tel. 01945 817999
  Address. 1A Railway Road, Ilkley, LS29 8HQ

  (每週一公休)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