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尋訪倫敦,如果時間許可,總會去倫敦近郊的 St Albans 拜訪朋友。

話說自從開始計畫著倫敦行之初,我們便早早的在網路上預訂好投宿的某間 XX B&B。
出發當天的下午三點多,正當我在高速公路上昏昏欲睡之時,突然接到 XX B&B 的來電,聽起來不太有誠意的跟我們道歉說,因為房間的水管破裂,當晚的訂房必須取消。我們很客氣的詢問說,能否推薦附近的 B&B 供參考,對方回說『不清楚』之後迅速掛掉。一整個傻眼~~

好吧!既然都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只好繼續往倫敦開,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在抵達 St Albans 之後,在市區繞了半個多小時找旅館。

天真的以為找 B&B(或是Pub) 是件很容易的事!再問了幾間 Pub 之後,總算找到一間只剩下一個房間的 Pub;但是麥先生說,對方不太友善,打算在附近繞繞再說。結果我們不僅跟人行道擦撞,還小小迷路了一下,就在我脾氣快要衝上來之際,眼尖的發現路旁的這間 Lower Red Lion Pub。

P1060553

P1060550
[ 隱身於安靜住宅區裡的pub,如果不是因為迷路,恐怕是會錯過呢]

P1060552
[ Lower Red Lion Pub 在 St Albans 學校的正對面,學校隔壁就是 St Albans 教堂,如果不是停留的時間有點匆忙,真想在附近晃晃拍照~]

P1060548

P1060547
[ 我們住的其實是間三人房。]

 

老闆一整個很 nice,馬上說有空房,帶著我們去看看房間,還保證說,住宿這裡絕對會比住宿XX B&B 還要舒適。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選擇,開心的 check-in,準備出門去朋友家吃晚餐。

我們在 check-in 之後,隨口詢問是否知道 St Albans 這一帶,哪裡可以找到免費停車一整個週末的地方。
老闆很阿莎力的說,就停在 pub 的停車場就好了,不用擔心!  耶! 大省錢!! 超方便!!

 

P1060554
[ 我的全英式早餐 Full English Breakfast~]

P1060555
[ 麥先生的早餐是特製的素西班牙烘蛋~]

P1060556
[ 早餐真的是很豐盛呢!吃的很開心!對我來說,住 B&B 最期待的就是第二天的早餐,哈哈]

 

隔天早上從 St Albans 搭乘火車到倫敦市區 St Pancras Domestic (跟 King Cross 是隔壁站) 竟然只要 20 分鐘,真快!

更順利的是,在倫敦訂的旅館,正巧在 King Cross 火車站附近。從 St Albans 出發真是一整個順利壓!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還是會再來!!)

 

The Lower Red Lion Pub in St Albans

地址:36 Fishpool Street, St Albans, Hertfordshire, AL3 4RX

電話:+44(0)1727 855669  

網站:http://lowerredlion.co.uk/default.html

當天的住宿費用是 三人房含衛浴 £ 70 (含早餐)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