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發文上一篇[房貸] 大吃一驚的詢價 之後,約了麥先生的好朋友,一行四人趁著 bank holiday 一起去 Addingham 散步。

開過高速公路轉往 Sislden 方向,過了個山頭,然後是一望無際的原野,轉個彎,
 『哇~ It's a beauty.』

這是同行友人第一次到 Addingham 小鎮,他們的反應跟我初訪 Addingham 的反應一模一樣:
彷彿時光倒退幾百年,回到與世隔絕的中古世界,很驚訝的,很意外的,轉個彎就像是經過時光隧道

 

每次,我們對於買這間房子,心有疑慮的時候,只要回到小鎮,儘管只是一兩個鐘頭,儘管只是握著一杯{家裡樓下}咖啡店賣的咖啡,坐在公園的長凳上,不管是晴天,或是雨天,那種最初的愛,那個因為驚喜而無法壓抑的笑容,跟心動,就會完完整整的浮現。

yes, this is it. 我們真的真的要開始著手申請房貸了!唷乎!

 


(喔喔喔~ 這個是心頭愛!! 想買那張床~ 想買那床頭櫃~ 想買那床組~ 哈!)

 


(把客臥佈置成這樣,應該不賴~ 有點海洋風ㄏㄡ~)

 


(喜歡那個矮櫃~)

 


(feels very airy and bright 簡單又高雅)

 


(床頭燈不錯~ 左邊牆上的掛飾也不賴~)

 

不過,我怎麼都選白色或是淡色系的床組呢?(這樣太容易弄髒,每週都要洗一次,太累~)
還有還有,我對於衣櫃實在很沒有概念,不知道要怎麼選...  

 


(頂樓主臥的空間,有點類似圖片中的那樣,有很多人站不直的空間)

 

文章內所有圖片皆取自於 House to Home website, Room inspiration: Bedroom (下次從33頁開始~)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