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貢多拉,一點都不稀奇拉~ 『站』著坐貢多拉,才是王道!

 

人家常說,Gondola 是給觀光客坐的。Tragetto 是在地人的平凡交通工具。只要 0.50 歐元一趟,超划算、超便宜!窮人旅行的最愛阿!

 

Tragetto 的渡船頭,通常是在貢多拉的渡船頭旁邊(威尼斯大運河 Grand Canal 沿線)。
只是渡船頭還真是不好找,要記得睜大眼睛看招牌,通常都是在不起眼的暗巷盡頭 (就是你以為往那走應該是死路,偏偏盡頭就是渡船頭)。


在里奧多菜市場 Rialto Market 旁邊的 Tragetto 渡船頭,大概是最容易找的點。
推荐大家,如果有要去 Rialto Market 晃晃,不妨一趟用雙腿走過橋 Rialto Bridge,另一趟用雙腿站過河


(大家買完菜 要回家去囉~)

 

 

只是 Tragetto 大多是給在地人上下班、渡運河用的,所以有些渡船頭,只有營業半天 (早上8:30 - 下午1:30),but, Rialto Market 旁邊的渡船頭是有營業至傍晚的。

 


(大家都是著坐船唷~ )

通常一艘船單趟大概會載個11-12人左右,有時候人太多時,船夫會叫大家坐下(大概是比較安全吧~)。

 

後記. 兩次去水都威尼斯,都沒有坐到貢多拉,跟麥先生說好,以後有洋娃娃之後,人多再來坐貢多拉比較划算阿~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