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其實是在 Whitby 拍的。


被海鷗給吵醒,大概算是幸福吧!
早晨八點半、九點被海鷗吵醒之後,我跟麥先生坐在床上,我喝著台灣茶、他喝著咖啡,各自看自己的書。
今天的計畫是什麼事也不要做的待在渡假小屋裡,我完成我的工作申請表格,麥先生完成他的MBA報告。


即使沒有網路,也硬是要帶著手提電腦來『寫旅行日記』
(這一系列的 Staithes 之旅都是那幾天寫下來的初稿)
那幾天,我們兩個待在度假小屋都是這樣的,各自窩在自己的螢幕前忙自己的事,幫彼此倒茶/倒水,又回到自己的事上,偶爾逼麥先生脫褲子跳舞來解悶


計畫趕不上變化,大概是被窗外的陽光給吸引,我們決定放下手邊的書跟原訂計畫,開車出發到三十分鐘之遠的Whitby (其實應該只有20分鐘的車程吧,只是因為積雪未消,我們開的比往常的慢了點)。

從 Staithes 到 Whitby,是一段風景非常優美的路。大半路程被雪給覆蓋.... 美!

至於 Whitby 的一日遊,就下一篇再來寫吧~



回到家之後,麥先生又開始任命的起火來。心一橫,反正今晚是最後一晚的練習了,再生不起火來也就算了!乾脆把所有的小木柴、助燃器、報紙、煤炭通通丟進去(當然是一層一層地疊上去);一開始火很旺,但究竟有沒有燒起來,要一個小時之後、木柴跟助燃器燒完之後才會知道....

沒想到,居然成功囉!整個晚上,燒的很旺呢!



這趟旅程教會我一件事:兩種『景』會讓人不知不覺得百看不膩,which are snowing and a fire

最後一晚,我們大概花了一小時再生火,然後到睡覺之前、每隔三十分鐘就到一樓去確認火是不是還在燒,在睡覺前的一小時開始擔心要怎麼撲火(最後是用倒水在上面 『噗』一聲 煙全部醺上來)....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是這樣滅火的?

 

火生起來了!麥先生樂的手足舞蹈呢!

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呀!

 

 

 

[延伸閱讀]

[Staithes] 北約克夏濱海小鎮 與世隔絕的四天三夜遊 day 1

[Staithes] Holiday Let 我們的渡假小屋

[Staithes] 北約克夏濱海小鎮 day 2

下一篇預告: [Whitby] 穿著雨鞋 冬遊 Whitby 北海小漁村

[記遊] Whitby 北海小漁村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