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 MOO 迷你卡之後,就很想分享這篇文章。只是這『Moo 迷你卡』是特別訂做給麥先生的聖誕禮物,所以硬是壓抑著興奮,滿心期待麥先生收到禮物的表情。

(西方傳統是聖誕節早上才可以打開禮物;因為準備了很多自己覺得很讚的禮物給麥先生還有公婆,我竟然在聖誕節的凌晨四點半、興奮的睡不著....)

 

 

MOO 迷你卡,其實是自己很想訂製送給自己,哈!可是又覺得一次要訂做100張,我大概只能夠發出10張吧!畢竟沒有什麼大事業....

倒是想到麥先生跟 C101, University Language Centre,想到每次麥先生遇到詢問,總是拿紙筆寫下自己的 email 跟 C101 的網址,遞給學生,然後再重複念出寫下來的英文字母(畢竟手寫的英文總是比較難以辨識,尤其是對國際學生而言,再加上麥先生的字跡也實在潦草)。

 

『MOO 迷你卡』應該會是個很不錯的 PR 點子。

 

雖然 MOO minicard 不是送給自己,但是也要把自己的照片硬排進迷你卡裡,即使是背影也好,哈!

 

迷你卡有正反兩面;正面是全面的圖像,放上 C101 這幾年辦的活動、或是週三的 debating group、或是學生們安靜的自修、使用學習英文的輔助設備,等等。反面則是放上麥先生的好笑個人頭像跟聯絡方式。

美中不足的是,我實在選不出100張照片,所以最後以30張左右的照片來訂製迷你卡,所以照片/迷你卡的樣式重複2-3次。

 

 

 

『MOO 迷你卡』,於是成為今年麥先生最喜歡的聖誕禮物呢!

  

[延伸閱讀]

[分享] 有趣的 Moo 迷你卡

moo名片,不只是有趣   

MOO minicard UK website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