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是我們的第一場 HomeLink 活動。再家裡吃完簡單的 Sunday Roast 之後,便動身前往 Haworth 參加蠟燭遊行 (Torchlight Parade)。

 

遊行,其實是在小鎮的山坡下集合,往上慢慢行走/邊走邊報佳音、唱詩歌,最後以莊嚴的教堂禮拜來結束。不過為了佔好位置拍照、我們早早就在教堂旁邊的 pub 守株待兔~

 

遊行的隊伍,先由幾十位老先生穿著筆挺的制服、手持著蠟燭、跳著 Morris Dance (英國的傳統舞蹈);再來是聖誕老公公跟老婆婆出來跟大家握手問候;最後是 beagle (某種傳統的警察)領隊,指揮著穿著古裝的幾個小孩、以及手持蠟燭的小鎮居民們唱詩歌、報佳音。

 

 

 

 

唱完詩歌之後,小鎮居民們紛紛往教堂方向移動;此時,我們才恍然,遊行的隊伍真的很長~~~~

 

 

 

[跟著參加遊行的隊伍湊熱鬧~ ㄜ~ 人真的很多!]

 

[穿著維多利亞時代服裝的小孩們,在教堂前面供人拍照~]

 

今晚的 Haworth 小鎮,很美,很古老,卻也充滿著活力,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充滿著『期待聖誕來臨』的興奮之情。真是個美麗的小鎮~

最後以今晚報佳音的影片,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要點來看唷~ 雖然有三分鐘長,但是真的很有氣氛呢!)





 

 

 

 

延伸閱讀

。[活動預告] Torchlight Weekend in Haworth on 12-13 Dec.:完整的活動介紹(英文版)

。[私房景點] Haworth 咆嘯山莊的起源:Haworth的散步地圖

。[ULC] 坐蒸氣火車去Haworth:完整的交通資訊(怎麼去Haworth?!)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