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是今年2009/10(學年度) 剛成立的旅行社。其實對於他們的來歷並不清楚。看網站、感覺像是base in Leeds

第一次看到《Don't be a Tourist 》這個旅行社的廣告是在 Bradford Uni C101 的門上,廣告上公告了幾個即將成行的旅遊。
記得有其中一團是去倫敦,團費非常的吸引人,是那種我跟麥先生都想跟團、不想自己開車去倫敦的那種價格。

後來聽參加去倫敦團的朋友說,住的還不錯、第一天的活動蠻精彩的、第二天就有點無聊。
(不過也是啦,那麼划算的旅費,如果住的、吃的都不錯,總是要塞幾個免費、或是便宜一點的景點進去,旅行團才有賺到錢呀~)


最近突然也注意到,原來我上班的那棟大樓裡,也有張貼《Don't be a Tourist 》的廣告呀~

好奇的上了網站看一下近期即將出發的旅行團,五天四夜 GBP279.00 去蘇格蘭高地過聖誕,感覺含蠻划算的耶~ 通常聖誕節前後的住宿費都會偏高,這團的旅費感覺還OK。雖然我跟麥先生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跟團出去旅遊了吧~ 一旦體驗過自由行/自己安排行程 自己玩之後,應該都很難再參加旅行社的活動。

不過,如果有朋友來找我玩、麥先生不方便請假當導遊的話,參加這個團還不賴呢~


Anyway,  這是官方網站: http://www.dontbeatourist.co.uk/  給大家參考囉!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