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很幸福地有老公順道在火車站接我,一起回家。

老公說他的晚餐想吃薯條配大蒜麵包,懶妻如我,就把隔夜的五穀飯丟到酸辣湯裡,酸辣湯飯是也,丟幾片大白菜,三個清冰箱的魚豆腐,好吃好吃。

酸辣湯飯,《美味關係 Julie and Julia》,藍莓優格,Sounds like a plan!

 

《美味關係 Julie and Julia》,well,這類題材的電影,一項不是我的菜。

不過,電影比預期的更精彩、更好笑。

其中那段Julia在家練習切洋蔥的那段,洋蔥的腥讓她的外交官老公一點都不想進廚房。真的很妙~

 

 

 

Julia 的廚房,根本是我理想中的鄉村cottage style 廚房範本~

 

看完電影之後,讓我也很想來嘗試煮紅酒燉牛肉.....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