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座小巧可愛的鐘,很後悔沒有狠心地敗下去~)

 

上次去 Hebden Bridge,意外地發現了好幾家可愛的英國鄉村雜貨小店。Cornucopia 是其中最讓我驚艷的鄉村風小店。

 

 

看起來亂亂的門口,堆了好多有的沒的,一旦認真的仔細去看,又會覺得每個東西都好有味道~ 好想買回家~

 

(鳥籠好精緻、好可愛唷~ 旁邊的小怪物叫做 garden gnomes,以後的家,如果有庭院的買來嚇人應該也不賴~ 哈!)

 

店內基本上分四種風格,門口外面的鄉村garden風;一樓以原木製品、木頭色調為主的大大小小家具跟家飾品;二樓分兩區,一邊以白色鄉村風格為主;另一邊則是亞洲家居風,很多大大小小的佛像(bhuddist)裝飾品。

 

 

 

 

 

 

照片裡的白色小櫃,是此行的戰力品~ 是用來放餐巾紙的鄉村風架子。

而照片中的心型吊飾,是用來當作盆栽用的,應該很適合栽植像黃金葛之類的室內綠色植物。唉~ 現在想想,真遺憾當時沒有買下來 (好像一個要GBP5or7.00吧~)

 

 

店家資訊

Cornucopia for the home&garden

 Tel. +44 (0) 1422 845844

Address. 9 WEST END, HEBDEN BRIDGE, WEST YORKSHIRE, HX7 8JP

 

 

-MissDarc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