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的南部假期,住到的地方,都讓我們很再三回味。

第二天傍晚從倫敦開往劍橋,當務之急先是找到B&B check-in。因為手邊只有地址跟電話,老麥憑著出發前上網查地圖的印象,東轉西繞的莫名奇妙抵達Brooklands Guest House。

 

外觀上,真是不起眼的平凡住家。

 

 

領到鑰使,各自尋找房間,一開門,嘿~ 真是非常有"自我風格"又cozy的房間壓~

 

 

 

 

 

浴室還有按摩浴缸唷~ (雖然很乾淨 不過 我當然是不敢用!)

 

 

 

民宿裡處處都是像浴室外面牆上手作門欄風格的鏡子~~ (忘記照照片~~)

 

 

 

 

 

Brooklands Guest House

地址:95 Cherry Hinton Road, Cambridge, Cambridgshire, CB1 7BS

電話:+44 (0) 1223 242035

價位:兩人房 en-suite £70.00 (印象中);一個人住一間 en-suite £50.00 (皆含早餐) 

官方網站:http://www.brooklandsguesthouse.co.uk/

備註:房間非常乾淨、應有盡有,當然要自行準備牙膏牙刷之類的。B&B 整間到處都是老闆的貝殼手作品,鏡子、像框、門框... 其實還蠻有特色的。



交通/位置



。好像可以請B&B的老闆去火車站接送。

。火車站出來之後,跟市區往反方向的方向,走路約15-20分鐘。

。因為位在住宅區,從B&B走到市區大約40分鐘(不過這種路程在歐洲旅遊是小case吧~),搭公車的話約8-10分鐘。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