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爸徐媽 + 徐妹 + 阿弟仔,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從捷克飛來Leeds&Bradford機場。預計晚上五點抵達。

我跟麥先生早早就在機場守候,因為班機延誤,我們跑去喝咖啡,座位特地選在下飛機、出境前會經過的大玻璃旁,這樣一出飛機的徐家人就可以看到我們,馬上會心安許多。還跟麥先生比賽,看誰先看到徐家人....

徐爸徐媽抵達之後,因為我心不在焉地擔心「不知道爸媽會不會不喜歡麥先生....」,麥先生一看到東方臉孔就熱情的揮起他的毛毛手。是,他贏!(不公平.....)

一下飛機,第一站就是Bradford有名的料理─印度咖哩Buffet。因為徐爸有個天天都要吃到米飯的飯桶肚,所以豐盛的自助餐可以讓徐爸開心。

飯後,下一站Saltaire,由麥先生全程英文導覽,阿弟仔翻譯。

   
   

(跟徐爸坐在saltaire的行刑工具上..)

最後才送我們一家五口人抵達我家,在Bradford的三個晚上,我們五口人都睡在我房間地板上。真是強~ 不過,最後一晚,徐爸被大家開玩笑地嫌說「打呼太吵」,睡覺前自己抱著睡袋去客廳睡沙發..... 跟老鼠同眠一晚..... (客廳有沙發床)

在英國北部的三天,我們租了車,帶大家去了York,Hull,Ilkley 附近的母牛小牛石頭山(自己亂取的名字).... 遊記在慢慢加吧!

至於徐爸徐媽到底喜不喜歡麥先生,賣個關子,晚點再說囉!

(相片目前都還在整理中.....)

   
   

(麥先生跟徐爸,學後面的雕像擺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