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最後一晚,麥先生強力拜託我,我們不要上館子拉, 路邊攤比較好吃啦.....
於是,我們早早回到家裡附近,沿著康寧路一段,一路邊買邊吃走回家。

從第一攤湖光鹹酥雞開始....
麥先生點了銀絲卷糯米腸...... (噓,我知道糯米腸的外皮是什麼做的....)




滷味(沒照到)
麥先生點了兩三種豆腐類製品糯米腸....

麥先生真的很愛糯米腸說,他說,這是台灣的米香腸耶.... (我怎麼忍心戳破他的興致跟食慾....)


素的潤餅一條.....





(看我手拿一袋、又提一袋,超級大胃王的拉~)

經過蔥抓餅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點了一份,沒想是超大份,加了青菜、蛋、九層塔、cheese..... (但是又沒照相)

回家時候,經過了老屋子....


麥先生隨手拍下來,跟我說「阿,我們應該要來這裡拍婚紗照的!」
.... 看來你老兄是真的很享受拍婚紗耶!


PS
麥先生看完這篇之後說,「This is my favourite night in Taiwan」
他真的很愛吃路邊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