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難搞的新娘。

據說,翁小姐及當天的佈置工作人員一度非常緊張、怕我不喜歡她們的佈置。真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是難搞新娘!

 

 

因為人一直在英國,只好先透過 email 跟 skype 與《王子&公主幸福婚禮佈置》的翁小姐聯絡,直到婚禮前一週、回到台灣之後,才面對面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溝通婚禮佈置的細節及場地勘查。

 

 

好險事前工作有做足,知道自己喜歡《王子&公主幸福婚禮佈置》的哪幾款設計,也帶了《hello雜誌》上喜歡的英式皇家婚禮佈置報導/照片。

 

 

全靠翁小姐的巧思與巧手,讓我心目中構思的婚禮畫面,實實在在的 美‧夢‧成‧真~


也很感謝翁小姐設身處地的替我「省錢」:把教堂佈置的花材、道具,搬移到婚宴世貿三三會場「重新」擺設,創造出兩個場地佈置的一貫性風格,卻又有那麼點不一樣。

 

感謝妳們!!

 

 

《王子&公主幸福婚禮佈置》

翁小姐的網誌紀錄:東湖教堂-AMY & MICHAEL

網路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ll10252000&book=170

 

 

這幾天稍微有時間「複習」去年婚禮籌辦的心得,才赫然發現,我居然沒有把婚禮佈置的文章po出來... 事隔超過一年的感謝文... 終於生出來!!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