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先生在Leeds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就是漫畫店老闆、還有漫畫店員工。

每次在漫畫店,總是會跟漫畫店老闆隨口聊起來,從漫畫、電影、美食、女朋友、女朋友的簽證問題... (很恰巧的兩人的女朋友都是外國人身分,都有簽證到期的問題,兩人的解決方式也都是「求婚」)。

總而言之,週六的話題正巧談到「剛吃完午餐,很飽..... 那個漢堡,真的很好吃。我從menu 按順續吃到現在(每次吃ㄧ個),沒有讓我失望過。只是單價比較高,一個要至少七鎊。」

或許是兩人的「漫畫品味」、「電影品味」品味相近,在傍晚過後,我跟麥先生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開始尋找傳說中「很好吃、好撐」的高級漢堡餐廳。

                               *  *  *  *  *  *  *  * 


挑高的寬廣空間,跟一般的速食漢堡店,感覺差很多。
menu 3/4 都是不同組合的漢堡口味。
GBK (Gourmet Burger Kitchen) 是以蘇格蘭高級牛肉漢堡著稱;不過,他的素食漢堡menu 也非常吸引人。
最後,我們兩人都點了有茄子的素食漢堡來吃。(因為很好奇,茄子要怎麼應用在漢堡裡)


     (可樂瓶是比例尺。漢堡幾乎跟可樂一樣高耶....)

麥先生的 Veggie & Camembert Burger~~
 
   (食材由上到下:veggie leaf; rocket & onion jam; aubergine(茄子); red pepper(紅椒); portobello mushroom; camembert cheese)


我的 Augergine & Goat's Cheese Burger ~~

(食材由上到下:生菜; goat's cheese; 蕃茄切片; aubergine(茄子); relish sauce)


興奮之外,也開始煩惱「阿.... 漢堡這麼高,要怎麼吃阿?!」
麥先生馬上示範起來,就是「把整個漢寶壓扁,大口大口的吃......」
咬下去,整個「汁」噴出來,goat's cheese 跟蕃茄、茄子的搭配,真的很讓人讚嘆!

真的真的,很~好~吃~

邊吃,我們邊研究這家餐廳的漢寶秘方。
想來想去,除了茄子先用grill+橄欖油的方式處理過,其他的食材,應該都是市面上最好的,也因此讓漢堡的單價「居高臨下」。

我這個不愛吃漢堡的人,真的很想再去吃一次,嘻~~ (雖然真的不便宜)。


[ Information ] : GBK Gourmet Burger Kitchen



tel. 0113 243 5866
add.  Minerva House, 29 East Parade (Greek Street), Leeds LS1 5PS
web. www.gbkinfo.com

Open.
Mon to Fri:  12.00pm -11.00pm
Sat: 11.00am - 11.00pm
Sun: 11.00am - 10.00pm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