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運河,戀上小鎮之旅...

除了是受到麥先生的影響 (他很喜歡有歷史味道的建築跟小鎮),也是因為我很愛看英國房地產的電視節目,像是「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Relocation, Relocation」,每每提到小鎮跟運河,就像是看到「$$」一樣,有絕對保值的保證。

 

 

 

這個暑假,我就莫名奇妙的很想來個 Canal Holiday:

租艘船(內有廁所廚房沙發雙人床),沿著運河行駛、橫跨英國北部的小鎮(好像可以接到東邊的利物浦)。經過美麗的運河小鎮,就把船靠邊停,下去走走晃晃,吃 fish&chips... 唔... 好悠哉的感覺....

 

後來因為湊不出時間放假去、也湊不出錢(結婚都花光光.... 哈),作罷作罷!以後再說吧!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

 

 

前幾天呀,麥先生很懺悔地跟我說,他想到的生日趴idea,在經過與 K 的討論之後,應該無法執行... 因為太貴了!

 

他的計畫是:

把我拐出去運河邊散步,恰巧遇到運河bus,於是跟我提議上去玩(這我也一直很想做)到下一站,上船之後,巧遇所有的朋友... 就會發現這是一場算計好的計畫,大家就在運河邊、船上共進晚餐。

 

忘記租一艘船一個晚上、加上每個人一頓晚餐,是要多少錢....

但是總之發現一點也不便宜。一艘船可容納30幾個人,至少要有20人來參加生日趴(每個人自付費用),才會符合麥先生的預算。

考慮到執行上有困難... 而且找朋友來、還要請他們自己付錢(posh的晚餐)....想想也不好意思.... 所以就索性跟我招認『I am sorry, I can't make it happen.

 

 

呼呼~~ 有沒有很浪漫~~

 

雖然無法執行,光是想到那個畫面,乎~ 真浪漫!

 

 

以茲記錄這無法如願的生日趴

想想.... 我家人夫還真的是一個天生浪漫的雙魚座....

完全知道要怎麼收服我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