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先來寫婚禮當天送給當天幫忙的朋友的禮物....
這些都是回台灣的第一個禮拜,馬不停蹄的採買成果,哈!

教堂詩班的禮物群

據說我們婚禮的詩班人數,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群,好像也是平均年齡最高的一群。
台上詩班的媽媽們,很多都是看著我長大的,所以在台下聽的我也特別感動。

送給詩班的禮物,是花很多時間在逛街跟討論的結果。
在我們走進無印良品、看到小禮物的那一霎那,馬上就覺得「就是這個了~」
女生送護手霜,男生送男性用護唇膏。而無印良品的細心包裝,更讓我們覺得,真是買對了!



三對花童的小禮物

給花童的禮物,是從英國帶回來的。
先在「Confetti」買好小熊跟火車的塑膠空瓶,之後在台灣的無印良品買了不同顏色的棉花糖放在裡面。
教堂婚禮時先當做教堂的佈置,婚禮過後在拿出來送給小花童們。

粉紅色的小熊,是麥先生裝的。很遜~ 顏色都不平均~
淡黃色的火車,是我裝的。



現在手邊都沒有照片,先把佈置的翁小姐的相片給大家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ill10252000&b=170&f=1369428383&p=11

禮盒群 + 教會司琴的禮盒

司琴的雅婷,是從小一起在教會長大的姐妹。雖說年紀是差了六歲,可是也總是覺得特別親,好像在跟同年齡的人聊天一樣 (喔 不是在說雅婷老成拉~) 這次有她幫我司琴,就是感覺特別不一樣!
這次回來最大的感覺就是,當年的小女生已經長大了,眼妝化的超讚!看來這禮盒也還真是送對了!

明華表哥開著他的帥氣跑車當作婚禮的前導車;Yang 陪著麥先生從旅館來我家迎娶,Elaine 跟 Tracy 在家裡樓下負責擋門遊戲,而且又一路陪著麥家人參與一整天的婚宴,真是辛苦大家了!

還有,多年的好友Hazel陪著我選婚紗、跟新祕溝通,婚禮當天也是忙裡忙外的,真是太謝謝你了!

我的女生朋友都很喜歡的抹抹擦擦,所以很久之前就已經先想好送禮的方向;男生朋友的禮物就比較難,考量到實用性,最後也還是決定送沐浴乳,至少天天都會洗澡吧!哈!



雖然很想拆開照相,不過禮盒是要送人的~ 就只好拍包裝留紀念囉!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