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過「Cofetti」之後,每天都拿著他們的雜誌翻閱...

一來是欣賞雜誌的編排風格跟照片,二來也是用來激發靈感... 還挺有用的唷!

 

跟麥先生討論了幾天之後,週六一早,我們便直接殺去採購。

(我是懶新娘,太手工的婚禮小物,我做不來... 不過,花錢就可以解決的... 樂意之至阿!)


於是,我們買了:

1. 要送給三對花童的禮物 (真的很可愛唷... )

2. 麥先生喜歡的一對娃娃 > <!! (對,是他選的唷!而且很堅持...)

3. 晚宴會用到的蛋糕形狀泡泡瓶

 

就先秀給大家看"蛋糕形狀泡泡瓶"吧~



英國的傳統婚禮,會準備一個好幾層的婚禮蛋糕,在喜宴/party 的時候跟賓客一起享用。

如果我跟麥先生是在英國結婚的話,應該就會準備一個這樣的婚禮蛋糕,因為麥先生的阿姨,是做婚禮蛋糕的專家。

不過,既然婚禮是在台灣... 又加上,下午教堂典禮會後的茶點,已經有蛋糕甜點... 所以晚宴就不會再額外準備...

也因此,我們就決定買了"蛋糕形狀的泡泡"來當作「中英婚禮文化的結合吧~」

 

麥先生還說,多買幾盒拉... 這一定很搶手...

( > <!! 最好是這樣,萬一喜宴之後,都沒有人要,那我們兩人要玩吹泡泡、玩很久~~ )

 

其他的婚禮小物,就婚禮當天才看的到拉~ (會用在下午的教堂婚禮佈置~)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