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篇不知道該歸到哪一類的紀錄~ 暫時先放到遊記類吧!

 

按照英國傳統,伴郎要在晚宴快要結束之前,發表一篇幽默、又會讓新郎不好意思(embarrasing)的演說。

要找誰當伴郎這件事,是每次跟麥爸、麥媽見面,必被關切的問題。
麥先生這個人又很龜毛,一直無法決定,要找麥爸、還是麥妹(在英國,伴「郎」也可以是女生,由姊妹或是好友來當)....



趁著最近英國天氣大好,白天可以熱到19度,我們跟麥爸麥媽約好、一起去賞鳥。
每年五、六月的Benpton Cliffs(near Bridlington),正好是某種紅嘴候鳥會飛來遊玩的季節。

天氣真的超好,我可是穿著牛仔短裙+短袖t-shirt 呢!
可惜照相忘了照自己....

峭壁上通通都是巨大的海鷗跟黃頭鳥....


在路上遇到一位架好望遠鏡的老阿伯,借我們看他正在觀察的紅嘴候鳥。
他說,這個禮拜只有看到四隻.....
也就是說,我們有幸遇到他,才可以看到紅嘴候鳥...

大家沿著峭壁漫步,我跟麥媽、麥妹正在聊台灣婚禮的禮俗。
在後頭的麥先生,便趁機「認真的」問麥爸,可否當他的伴郎....

耶~~~  伴郎就位!!

大家都超興奮的一直說,四個禮拜後的今天,我就要變成 Amy Allhouse ~~~
三個禮拜後,他們就要出發去台灣~~~
下次在見面,就是在桃園機場接機~~~
大家一整片的high壓~~~




在回家的路上,麥先生跟我說,今天出去玩,我跟他爸媽、麥妹,就已經像一家人了..... 相處就是一片自然,讓他覺得很開心。
我 也是這樣覺得,大概是這幾個月來,我們常常跟麥家人出去活動(吃飯、逛街、喝咖啡、看劇),不知不覺間,他們的聲音對我不再那麼陌生,也不再有音調 (accent)上的困擾,於是相處之間變的很自然。見面會開心的跑過去擁抱,道別也會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真的就像是,在英國也有了一個家一樣....

為了愛,籌備婚禮都是值得的。深深這樣覺得。

很期待,帶著麥家人一起遊台灣的蜜月......

 

 

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rspb.org.uk/reserves/guide/b/bemptoncliffs/index.asp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