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剩下最後一個月了,找到短期part-time工作之後,終於可以開始專心地,計劃六月的婚禮。

除了婚紗完成、喜帖寄出之外,四月份最認真做的「婚禮籌備」,非「持續減肥(運動+飲食控制)」莫屬。
在英國要減肥,真的很難。每個人(除了台灣人之外)都會說我不胖,無法理解為何我們(台灣人)要這麼變態... 他們只准我說「tone-up(塑身)、work-out(運動)」,而討厭聽到「lose weights(減肥)」。唉.... 心酸肚裡吞,誰叫我真的比一般台灣女生大隻一點... (話題扯遠了.....)

今天跟麥先生去里茲逛街,特別跑了一間叫做「Confetti」的婚禮專門店。
東逛西逛的,看到一堆大家都在用的婚禮小物,都覺得好可愛,可是一想到要自己做,還是殺了我吧!
不過,這些店內的小東西,讓我們開始累積了一些想法,希望明後兩天的連假,可以好好的跟麥先生討論。

徐媽扮演婚禮總召,真的很省事說。
徐媽還會不定期的跟我詢問我這邊的進度,而我一直都以「很忙耶!找工作很辛苦說.... 好啦!我會做啦!」帶過.... (唉... 聽起來真的很事不關己)。

Anyway 我現在還要做的事情有:
1. 婚禮MV:雖然已經外包了,可是要想故事流程。但是,麥先生不希望有story line,他覺得"看圖說故事"很多此一舉,大家都馬看的懂。we are still DISCUSSING。
2. 看新祕的作品集:應該要先想一下,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髮型...
3. 教堂婚禮的order of service (徐媽叫我週末要作完)
4. 婚禮當天的time table (這個最後做...)
5. 晚上的宴客流程:這個很可怕(要通通自己想耶....ㄔㄨㄚˋ)
6. 婚禮音樂 (還沒100%確定)
7. 迎賓牌(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做,但是大家都有做耶....)

另外,麥先生到現在還沒開口邀請伴郎(The Best Man),在英國傳統婚禮裡,伴郎是要在晚宴時發表演說,所以依該要給別人多一點時間準備,只是麥先生一直拖... 都說時間不對brabrabra之類的。這件事,希望下週也可以完成邀請。

網路上拜訪了很多別人的婚禮紀錄網站,大家真的都好費心思唷!我.... 還是盡力就好,反正最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的辦婚禮嘛~ 況且我在英國,遠方遙控是很困難的,就一切從簡吧!(還找藉口勒...)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