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是好國家,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可以吃,不論是青菜、還是水果。來英國,很多東西都吃不到,尤其是聖女番茄,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那可是伴我渡過「減肥時期」的最佳零嘴。想念阿~~

晚 上逛Tesco,看到「小番茄」reduced price, 大概變成半價左右,就是差不多台幣55元買15顆小番茄的價位。當然,一定要衝動地下手。小番茄,在英國好像都只是用來吃沙拉、或是在家裡自己作 pizza 時加在上層的配料,反正不是真的拿來當水果吃的。(麥先生第一次看到我整盒洗來當水果吃,還露出蠻不可思議的表情,ㄘㄟˊ.......)

飯後,我又嘴癢了。剛好看到麥先生在廚房忙,請他順便幫我洗小番茄來吃。

Mr. Mai: How many do you need? All of them?

ahs4282:  No, but some.

Mr. Mai: Just a few, yeap?

ahs4282:  Yeap, that's fine.

Mr. Mai: 要放在哪裡?(我眼角瞇到他手中的一搓紅色...)

ahs4282:  Put in Chinese small bowl. Thanks.

超開心的拿來吃..........

結果,猜猜看裡面有幾顆?



(泣......)




四顆.........




(心裡碎碎念:原來,a few = 4 阿!想哭又好笑....... 泣...... 自己再去抓一把...... )

 

《此篇為舊文重貼》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