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過曼徹斯特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想念York,所以又決定再來個悠閒的York行,慢慢的在街頭閒晃,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這個美麗如詩的城市....



York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有很多白人、很多觀光客、美麗的公園、古典的建築、莊嚴的大教堂、馬車、百年歷史的老舊PUB、年輕的夫婦帶著小孩或是蹓狗....總之,我覺得是一個光是坐在草地上曬太陽就很心曠神怡的地方.....也是一個讓我超級想要談戀愛的地方.......



原來,愛上一個地方是這樣的感覺.....



今天氣溫是11-19度,陽光普照....(但是晚上下大雨....英國天氣真的是很隨性)





公園....







↑我曾經夢過這裡ㄝ..... 今天沒有機會走近.....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帶著三明治來野餐.....好好享受





↑我們就坐在長椅上,遙望↓美麗的綠地....





古典的街頭....







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大城市,至少該像Manchester一樣的熱鬧、或是該像Leeds一樣的方便,(當然我還沒去倫敦),可是York 真的完全讓我後悔怎沒申請University of York,他有著古典建築與人文,也有著可以逛街發掘小東西的巷弄,還有很多人可以讓我觀察....York-Bradford 一小時的車程,看來我一定會常來走走.....







搞笑....





四人行合影







美麗的櫥窗....都是茶壺喔.....





來自Betty's的櫥窗....



此行最大享受就是在Betty's吃悠閒的英式下午茶,一人要價12.75英鎊喔,明天再跟大家介紹吧!





-ahs4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