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七度,不冷。只是鼻水會不自覺的流出來。




早上起床,麥先生看到十一月的天空,竟意外的晴空萬里,破不亟待的把我拐出門走走。(好吧!我自己也愛玩拉,但是一定要把他拖下水。雖說是晴空萬里,其實氣溫還是偏低的,走在空曠的countryside還是一定要戴上我的毛帽。)




上次已經來過的我,一直對這裡一望無際的原野念念不忘。還有阿,上次雖然去過了sky house,但是那天是陰天,沒有看到白雲藍天變換的特別之處,而且或許是因為那時還是夏末,怪蟲特別多,當時實在無法盡情享受。所以這次我們又再去了一次sky house,靜靜的躺在石椅上,欣賞天空。




我們還往上走,去看傳說中「站在裡面可以一覽無疑窗外景色的小屋」。(往上走其實是散步了大約半個多小時。)




進到裡面,真的是個很特別的設計。用粗鐵絲織成的小屋,兩層鐵絲圍繞的設計,讓人從裡面可以邊一眼望穿室外景色、也邊玩迷宮(一不留神真的會錯失出口、走到死角);二樓還貼心的擺了三張躺椅,讓人可以輕鬆的待在裡面欣賞風景。



圖片說明:我站在兩層的鐵絲中間;從鐵絲小屋照出去的景色。

 


 

 


此雕塑作品是
Anthony Gormley所設計。


如果開車走Motoway--A1Newcastle 方向開,在快抵達Newcastle的時候,往右手邊的方向看會看到高高的兩首張開的雕塑作品「Angle of the North」,也同樣是這位設計師的知名作品。






Just countryside in the Sculpture Park. And me in that magic house.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