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221b Baker Street, London, NW1 6XE

 

小時候,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I fell in love with stories,像是經典文學的小婦人、傲慢與偏見... 每次到媽媽的好友家,總是會借個幾本回家看。
後來也愛上怪盜亞森羅頻(全部看完)、福爾摩斯、倪匡的詭異故事,然後自己嚇自己的半夜睡不著...
還有,也愛上歷史書中的野史,國小五六年級的年紀在光華商場裡的舊書店裡找腥搧色的野史來看,好不刺激...
倒是長大之後,越來越少讀書... 比較愛看漫畫... @@!

 

因為小時候的記憶,硬拉著麥先生去逛「福爾摩斯博物館」...

博物館內有針對福爾摩斯的故事內容,製作出一些雕像展覽... 不過因為對故事已經忘記的差不多,很多東西看了實在沒有感覺 @@!

也有一些福爾摩斯辦案會用到的工具...

只是,福爾摩斯是虛構故事,跑去逛博物館,還真的有點怪... 讓我們兩人在裡面邊逛邊覺得很荒繆地好笑... (畢竟門票並不便宜呀!!)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