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 Liz Earle Clease and Polish Hot Cloth Cleaser {ROSE} 

Liz Earle Cleanse and Polish Hot Cloth Cleanser Review.JPG Liz Earle Rose.jpg 
很久之前用過 Liz Earle 的萬年基本款(左圖)。基本款的味道,說好聽一點是『天然無添加』,說難聽一點就好像是把化學品擦在臉上...
總之無添加的基本款,雖然價格在同類型中算很親民,因為『味道』,被我列入拒買清單。
這款添加玫瑰味的卸妝乳(右圖),是去年年底買的聖誕禮盒,和其他卸妝產品交替使用,大概用了六週左右。這款讓我又重新享受價格親民的 SPA 卸妝體驗。我的經驗是,一定要使用紗布巾,用溫水擦拭,才能把卡在鼻翼的彩妝完全洗掉。結論,因為價格親民,有添加精油味的卸妝乳絕對是基本款的改良版,如果有組合,有可能會回購。

 

 

2.gif 貝德瑪粉水舒顏卸妝水

Bioderma solution.jpg
這幾年,我的化妝台上一定要有一瓶貝德瑪的卸妝水 (粉紅版跟藍色版都好用)。哄孩子睡覺之後,懶得再爬上爬去洗手間,或是天氣太冷不想再碰水,就會拿來使用。旅遊時也一定帶著旅行用的小罐裝出門。總之就是一個回購率100%的必用品,下次去 Boots 要再補貨。

 

3.gif Elemis Pro-Collageon Cleasing Balm (旅行用15ml)

pro-collagen-cleansing-balm.jpg
因為上面兩款用完,翻箱倒櫃時剛好看到剩下半瓶的卸妝霜(旅行小罐裝),又重新拿起來用。
大概是太久沒用了,又被它的精油香氣感動~~ 每晚使用時,都有種在家就可以奢華做 SPA 的感覺。手邊這一小罐用完,馬上又再買了一小罐接著用。

題外話,最近兩個多月,嘴邊下巴的痘痘長得很厲害,又紅又痛又腫。
在寫這篇心得文之前,我一直想說大概是生活型態的轉換 ─ 回台灣玩,要適應時差,又放縱的狂吃辣的重口味的東西;回英國之後,育嬰假結束,正式回到工作崗位,要兼顧照顧寶寶跟五歲頑童、下班做家務跟工作責任等等的無形壓力累積。再加上減肥的壓力.... 總之,寫心得的時候,突然想到,會不會我的膚質其實不太適合這款油狀的卸妝霜呢!..目前打算暫時先不要用這款,未來這一週先用旅行用的小罐貝德瑪好了。

 

4.gif Lacome Visionnaire Multi-Correction Cream (旅行用15ml)

Lacome Visionnaire_Creme.jpg
繼小黑瓶之後,又是一罐無感的蘭蔻的產品。就是使用上不會出錯,不會讓膚質變好,也不會變差,旅行中用個幾天很OK,但是白天用完之後擦 CC霜,偶爾會搓出粉...

 

5.gif Dr Wu 維他命B 舒緩保濕膠囊面膜

6.gif 牛耳 Naruko 茶樹神奇黑面膜

7.gif Timeless Truth TT 茶樹舒緩調理面膜

Dr Wu VitaminB mask.jpgNaruko tea tree mask.jpgTT mask.jpg
從去年年底的台灣行開始,有時間的話,每天晚上卸妝後會先敷紙面膜,再擦包養品。
沒時間的話,也盡量保持一周敷兩到三次的紙面膜。
痘痘特別嚴重的幾天,我幾乎每天都夫茶樹的面膜(兩款交替),感覺是有比較消腫舒緩,每次認真敷個幾天,真的有比較消腫、沒那麼紅。
我從台灣扛回大概150片面膜,哈哈,目前還可以用很久....

 

8.gif 歐舒丹馬鞭草護手霜

hand lotion.jpg
馬鞭草跟檸檬草,是我最愛的兩個精油味道。聞了就覺得心情好。
只是這款,在英國真的很不夠力,手還是很乾,完全是擦著聞香味的!

 

9.gif IT Cosmetic byebye pores illumination 蜜粉餅

IT byebye pore illumination.jpg
在櫃台上用的時候被燒到,實際用了兩個多月也真的很好用,在台灣、英國,不論氣候跟溫度,它的細緻度真的很讓我滿意。
我都是隨身帶著,因為常常是在車上化妝擦粉,這款真的很方便。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