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大喜參加了人生的第一場友誼跑步競賽!

我們家區域的好幾間小學,聯合舉辦五場跑步競賽,每隔六週左右,在秋天、初春在不同學校舉辦比賽。
每個年級的小朋友,男生一場比賽,女生一場比賽,小朋友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最後主辦大會會根據,五場比賽的結果、參與的小朋友的個人名次,整體計算、彙整成學校/年級之間的友誼賽,還會公步名次、頒獎.. 算是我們這個區域小學生的盛事!

比賽之前,麥先生一直跟大喜灌輸說,
『跑步比賽,重點不是跑得快,而是要堅持下去的一直跑,跑到終點...』

也不知道大喜有沒有聽懂,反正他就懵懵懂懂的上場,跟著其他六、七十位小選手們,一起在起點等...  一聲令下,大家一起往前衝!

然後在場外觀賽加油的爸爸媽媽也跟著在場外跟著跑.... (畫面很混亂、又很好笑!)

 

大喜跑步時超不專心,一直東張西望的邊找 Daddy 邊跑 (下次要記得跟他說,我們會在終點站等他)。

IMG_1522.JPG

IMG_1523.JPG

IMG_1521.JPG

 

跑完的小朋友可以拿到一枚徽章跟名次,大喜跑第27名...  

IMG_1520.JPG

IMG_1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