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有第二胎,畢竟隻身在外,沒有娘家強力支援,婆家能夠支援的也很有限,一切都要靠自己,大喜總算長到了一個、大人可以比較輕鬆帶小孩的階段,某種程度來說,現階段的一家三口,很開心。

然後,就在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好朋友晚了兩個禮拜,我心想,大概是我得失心太重,也可能是認真執行杜肯減肥法的副作用,所以好朋友才一直不來。

周末想說,算了,就來測一下吧,結果奇妙的『第二條半條線』出現了!

第一試

話說,我瞪著這兩個半條線一個上午,這是甚麼結果,拼命google....

後來翻箱倒櫃找到了一包買了很久的驗孕棒,第二條線好不明顯阿.... 這是怎樣?這時候我已經快要被自己搞瘋,真的只有一種想要打破沙鍋、弄清到底是有、還是沒有的傻勁。

第二試

下午,又衝去買市面上準確率最高的驗孕棒,呼,總算證實了.... 因為有個結果而心安,也因為這個結果而忐忑跟興奮...

第三試

 

後來上網查,雖然才剛剛測到結果,這一周已經算是孕期第六周了!

因為一年半前曾經有過一次流產經驗,剛發現懷孕的那一天,心情真的很忐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確保平安度過這一階段。不過目前一切都很正常,沒有孕吐反應、沒有消化不良脹氣等等的狀況、也沒有出血 (第一胎有咖啡色血跡)....

目前懷孕的懷孕症狀不明顯,就是很容易疲勞跟很容易喘。

前兩週,幾乎天天都跟著大喜八點半就上床睡覺,我當時只想說,應該是因為老闆出差兩周,我獨撐大樑、過度用腦,哈...  

杜肯減肥法也得暫停,直接跳到第三階段 Consolidation 的孕期調整菜單來執行 (不過已經破戒兩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