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週三

早餐 - 低咖啡因咖啡兩杯。黑莓五顆 (7.30am),M&S 手工巧克力餅乾3/4塊(8.45am)。小番茄一盒(10am)。
午餐 - M&S 加州壽司一盒 (231卡),Grilled 西洋箐一盒 (11.40am)。
點心 - M&S 手工巧克力餅乾1/4塊(4.00pm)

運動: 通勤 從火車站走到幼兒園,再走上山。

心得:天氣很不好,大雨大雨一直下,所以沒有出去散步。今天根本在亂吃,早上因為要趕車,沒有吃早餐就出門,就導致一整個血糖低就亂吃東西...
另外,今天下腹部、靠進子宮的地方,下午開始一直有微微地抽動 (pulling, stretching feeling),伴隨著一咪咪的粉色spotting,網路上說,這兩種症狀都很正常... (雖說心裡還是微微地擔心)。 

 

週末就會偷懶忘記要記錄飲食... 體重方面,昨天早上 (2017/07/25) 的記錄是 65.3kg。

2017/07/21 週五 (65.7kg)

早餐 - 咖啡一杯。味增湯兩大碗 (牛肉火鍋片100g,海帶芽,嫩豆腐1/4盒),全麥吐司沾奶油一片(7.30am)。
點心 - 小葡萄10 顆(8.30am)。
午餐 - 水炒豆芽菜、runner beans 四季豆 (加大蒜末,一點鹽巴,黑胡椒粉),烤雞腿中型兩隻(去皮)
晚餐 - 。

運動:

 

2017/07/20  週四

早餐 - 咖啡一杯 (7am)。全麥吐司沾奶油一片,Oat Bran 豆腐煎蛋 (7.30am)。
點心 - 小番茄335g (10.00am),蘋果一顆(11.30am)。
午餐 - 蒸鮭魚兩塊,小番茄335g (分兩次吃,一半配午餐,一半下午3pm吃)。HEIZ 番茄杯湯 (4.30pm)。
晚餐 - 水炒豆芽菜、runner beans 四季豆 (加大蒜末,一點鹽巴,黑胡椒粉),烤雞腿中型兩隻(去皮),阿捨乾麵油蔥口味一包,味增湯一大碗 (蟹肉棒,海帶芽,嫩豆腐一湯匙) (7.30pm)。

運動: 中午飯後散步45分鐘 (+4399步);下班散步公園走一圈半,再走去接小孩50分鐘 (+4831步)

心得: 一整天都把小番茄當零食吃,有點想睡覺的時候抓來吃,就這樣吃了一整天,吃掉670克,哈! 
晚餐好像吃的有點太豐盛!怎麼會這樣呢?當時吃的時候怎麼都不覺得這樣吃很多,好像體重沒有變胖...

 

2017/07/19  週三 (65.7kg)

早餐 - 咖啡一杯 (7am)。桃子一顆 (7.45am)。全麥吐司沾奶油兩片,水煮雞胸肉,佐蔥、白醋 (9.00am)。桃子一顆 (11.30am)
午餐 - 水煮雞胸肉,番茄,沙拉葉,佐蔥、白醋;薯條、素漢堡排兩片,佐番茄醬跟大蒜美奶滋(2.00pm)。 
晚餐 - 水炒高麗菜一盤,魚肉薑湯跟三匙的 Oat Bran (7.30pm吃完)。 

心得: 白天上班昏昏欲睡,又接連開了兩個會議,因為太想睡覺而出現輕微頭痛現象。

晚上讀『孕動 瘦』這本書時,意外發現林嘉琦推薦的飲食方式跟 Dukan Diet Consolidation 階段很類似,而且書上說,『一旦身體習慣了吃優質蛋白質、少吃澱粉類、只吃優質電粉的健康飲食習慣,一下子吃過多的澱粉類,身體會出現昏昏欲睡的不適反應』(阿,這不就是在說我... 難怪這兩天,我覺得特別昏)。明天開始,還是以吃優質蛋白質為主吧。

晚餐拿來煮湯的魚,是從中超買的越南來的 巴沙魚,肉質好細好嫩,一度懷疑有沒有煮熟... 後來網上隨意查,幾年前的新聞一面倒的建議不要吃,因為這種魚來養殖在污染很嚴重的湄公河。結果吃到一半,魚湯也喝到一半,就不敢再碰了.... 冰箱還有三片冷凍魚打算要丟掉。

 

2017/07/18  週二 (65.7kg)

早餐 - 咖啡一杯 (7am)。阿捨乾麵油蔥口味一包,紫菜雞蛋豆腐味增湯(三個湯碗的量),Roasted Veg (小番茄五個、洋蔥半顆、節瓜四片) (9.30am)。
水果 - 櫻桃一盒 (11am)
午餐 - 火雞肉、蟹肉棒、嫩豆腐混沙拉,佐蔥、蒜、白醋,跟三匙的 Oat Bran (1.00pm),Roasted Veg (小番茄五個、洋蔥半顆、節瓜四片) 。
點心 - 混搭零脂希臘優格跟零脂水果優格一碗。
晚餐 - 水煮雞胸肉,佐蔥、蒜、白醋,水炒高麗菜一盤。 

心得:因為家裡有事,所以在家工作,今天的每日一萬步就沒有達標。在家真的很容易沒事就找東西吃...

 

前言:

從 2017/07/16 週日當天開始 直接跳到Dukan Diet 第三階段 Consolidation ....
因為週日跟週一兩天亂吃,每天都有吃澱粉(週日還吃炸魚薯條、周一吃墨西哥辣雞肉捲),體重就上升 0.5kg。可看這篇減肥成果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