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這個牌子大家都知道,紅了很多年,所以也就不需要特別介紹了(噗!) 

Lush 在英國各地可是大受歡迎,店面總是人山人海,消費者年齡層很廣,從小朋友到像我一樣略有年紀的大媽都有,不過大多是20來歲的年輕人來著。

老實說,每次經過專櫃(台灣)或是店面(英國),我都會以最快的速度飛奔而去,因為實在是太香了(總覺得濃郁香氛是引起我的偏頭痛的原因之一)。而且一想到要進去人擠人就很可怕... 
如果實在抗拒不了想要買沐浴球的慾望,我都會以最快速度、下好離手、飛奔去結帳。香氛,自己在家享受比較剛好。
這幾年,因為家裡沒有浴缸,比較少在使用(以後換屋一定要有浴缸)。偶爾,會在人潮比較少的時候進去店面聞香,或者是選擇一、兩塊,買來放著為出門旅遊作準備。

這次去約克『渡假』,選擇旅館的基本要求就是為了要可以讓我泡澡,哈!(我小姑也因此笑我說,哪有人為了泡澡而花錢住旅館)

雖然才十一月中下旬,約克,已經非常有耶誕節慶的 fu,我也很嗨地選了一款耶誕沐浴球來應景泡澡。

Lushbathbomb4.JPG 

『忙碌的聖誕老公公沐浴球』,樣子實在很討喜。它是不會起泡泡的。
溶解之後的顏色,實在很妙,個人覺得很像是泡在橘紅色糖果糖漿裡面(也很像是泡在一攤耶誕血水中... 哈哈!所以說顏色很妙不可言)。

Lushbathbomb1.JPG Lushbathbomb2.JPG   Lushbathbomb3.JPG 


『祝你好眠機器人沐浴球』,散發著很清爽的香氛,價格也很親切。
溶解之後的顏色也很清淡,隱約的清香很適合放鬆心情的睡前泡澡。泡澡之後,敷完臉,果真一夜好眠。

Lushbathbomb5.JPG 

單價不低的沐浴球,偶爾買來過癮,犒賞自己還不賴。下次打算來買氣泡沐浴球來玩玩看。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sh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