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presents

好朋友,是個很懂得享受美食的知性獨立新女人,總是充滿著自信與活力;懂得品味,懂得烹調,懂得玩樂跟享樂。
跟他聊天的很多時候,我都會發自內心地覺得『天哪!你真的跟我好不一樣,我可以在你身上發掘出好多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新知』。
十多年的友情,每次見到他,都覺得自己根本是在虛長歲數,因為相較之下,我根本就像是在原地打轉阿!

他在發覺美食這件事上,根本是強大的無所不知。跟得他的選擇走(從選伴手禮、外出的餐廳選擇、煮飯時哪些食材相互衝擊會更美味),絕對不會出錯,他就像是『美食保證班班長』一樣的狠角色!

這回他幫我們從台灣帶來的幾樣伴手禮,廣受我家一大一小的兩個男孩們歡迎:
佳德餅舖的原味沙琪瑪;佳德餅舖的老婆餅;糖村的牛扎糖(我還沒吃);老薑茶

 

班長推薦,果真品質有保證。
害得我都要卯起來的跟著狂吃、或者是得趁兩個男孩睡著後,偷偷把部分美食藏起來 (真的沒有誇張,我真得很像在當賊)。
這兩個男孩們,根本不懂得台灣美食的珍貴;大男孩按三餐在吃老婆餅,小男孩吃一口老婆餅,渣渣掉滿地,一盒才沒幾包,看他們吃,我的心好痛...
好險我家大男孩嫌沙琪瑪太甜,所以沒跟我搶;我只要偶爾分幾口給小男孩吃就好。
 

小男孩因為太喜歡這些『禮物』,自告奮勇的穿睡衣當 model,為大家展示台灣伴手禮。

tw presents 1tw presents 2

tw presents 3tw presents 4

tw presents 5


關於鳳梨酥,其實我家的老男孩一直『頗有微詞』。
他說好吃是好吃,但也沒有到『必買的台灣伴手禮』的地步,再說,一整盒是怎麼可能在期限內吃完。(話說,我家老婆餅只剩下最後一塊,也不過就開封三天而已)。
哼,下回我媽媽寄來的微熱山丘鳳梨酥,你最好不要再跟我搶!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伴手禮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