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sea view1

上週算是結束的不算完美,因為大喜從週四開始不太舒服,週五發高燒,一整天咿咿啊啊的要找媽媽,於是托兒所讓我提早把大喜接回家看醫生。

(不過因為只是發燒而已,在英國看醫生的經驗告訴我,醫生只會叫我再多注意幾天,自行餵退燒藥就好;所以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改變原定下班後直接去婆家的計畫。)

話說回來,大喜健健康康地在台灣玩了一個月,回來英國之後也健健康康地跟外婆待在家裡 (這六週,每週只有去托兒所一、兩天);才回到全天候的托兒所三天,開始有點流鼻水,第四天開始有點歡,第五天白天開始發燒、半夜燒到39度、餵了兩次退燒藥.... 只能說,托兒所的病毒真的很狠毒。其實有時候會在心裡想,大喜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因為他不是母奶寶寶呢,所以體質有比較弱一點。如果還要拼下一胎,會在母奶之路上更努力一點。

 

好險,週六早上睡醒之後,大喜似乎就恢復正常了,沒有發燒,沒有鬧脾氣,也沒有吵著要黏我。

起床還開心的表演『Big wet nappy dance』

 

麥先生跟我也很大膽地,把大喜留給我婆婆照顧一天,我們偷溜出門約會。

Hull 也實在是沒有什麼好逛的,真的。不過,帶著大喜出門是不可能逛到街的,所以硬是拉著麥先生去買生日禮物 (結婚多年之後,挑選生日禮物變成:自己逛街、自己試穿、自行結帳付款、自行從夫妻共同的帳戶裡實報實銷 (麥先生跑去逛漫畫店)…. 到底是誰說,英國男人都很浪漫呢?)。咦,怎麼變成抱怨文?!

image

(這件好看嗎?很喜歡這件,但是最後沒有下手買,因為不太確定要怎麼搭配)

 

逛街之後,找了一間餐廳吃港式飲茶。我們事前有在 TripAdvisor 上作功課,這間『燕子之家』真的很不錯吃,大推。

照片 1照片 2 
(不過我忘了幫麥先生的腸粉拍照 哈哈)

燕子之家網站:http://www.yinjibar.com/

 

週日,天氣預告說下午會變天開始下雨,所以一大早就開車出門去海濱小鎮 Hornsea 玩沙。

我們抵達的時候還不到十一點,天空好藍,藍的跟大海都連成一片、好漂亮。中午過後也果真轉涼,而且人潮也變好多,吃個炸魚薯條之後就打道回府。

大喜果真玩的很開心,在車上睡著之後,搬回沙發上也還繼續睡到晚上六點(最後真的是硬是把他挖起來... 不然晚上大家都不用睡了)。

Hornsea 6

 

週一,Bank Holiday 英國國定假日。不過天公不作美,一整天都在下雨。

早上,待在婆家,跟小姑、還有大喜的堂弟一起玩 (麥先生出門運動,我躲在房間寫教育學分的最後一份報告)。

20150831 am

中午過後啟程回家,順道繞經里茲買菜、買漫畫、再吃一份生日的飲茶大餐 at Ho’s (噗!!)。回到家已經是傍晚五點左右,大喜已經成為『歡公』一枚,很難搞,我都快被氣到大罵... 一點都沒有生日當壽星的感覺。把大喜哄睡之後,又得繼續完成家務事(洗衣服、晾衣服、收拾碗盤),時間一到變回灰姑娘啊。 

Hos 3Hos 4
(大喜吃涼拌菜... 好像不怎麼愛酸酸的口感...)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