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重點事記 >> 

大喜的生病記錄應該列入本周頭條吧(紫色記錄)!又完成一個感冒症狀循環(!):週一只是輕微的流鼻水,週三晚上週四凌晨變成呼吸急速、有雜音(最近幾次感冒都出現胸部雜音的徵狀),幾乎都沒有睡好(媽媽我也只睡不到三小時),原本周四還在考慮要不要待在家裡養病,結果在托兒所又變回一條活龍,當天晚上又開始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 

媽媽我也跟著中獎,喉嚨痛了三天,沒有其他症狀。

週五提早下班去了趟婆家。原定計畫是,週六一整天把大喜交給婆婆,我可以安心地開始寫4000字報告。結果,出門太匆忙,忘了帶筆電出門,改成讀研究期刊... 

MyWeek2  

版面規劃 >>

行程部分是用黑筆表示(不分對象),日常記錄用紫色表示(通常是隔天才寫)。

在事項的記錄前面,加註對象的名稱縮寫/代號,MS是老闆,M是麥先生,D是大喜,A是自己。

開始把 BLOG 的文章規劃也放進每週的代辦事項(左上角),也標註在預計PO文的日期裡。這樣的紀錄方式,比較有 KPI 績效產出的感覺... 哈哈!

只有兩個顏色還挺單調的,我也沒有很喜歡這個紫色,顏色太有存在感...

這週比較有工作、私人行程分開的感覺...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