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喜在托兒所的最後一次上一小時的 Settle-in Session。

 

基本上,大喜非常喜歡去托兒所。一進到教室,馬上樂不思蜀的玩起來。然後會在我把他抱回推車的時候,抗議地大哭... 
我們一小時後去接他的時候,看他還在同一個地點、玩同一個積木,心想說,這孩子還真執著阿!老師說,他把所有的玩具都摸一圈(也放進嘴裡品嘗一遍吧~),只是剛好又回到同一個地點而已。

 

麥先生今天接著請假陪我們母子玩樂。趁著大喜上托兒所的一小時,我們開心地小約會一下... 不過約會內容超無聊的就是了... 

我們先跑去 subway 吃早午餐,好好地聊天(當爸媽之後,幾乎都難找時間專注在彼此身上)。然後跑去逛慈善店,幫大喜買了二手的玩具。最後在雨中散步十分鐘。

9e292c0   

哈哈,對就這樣。我們約會內容真的很無聊吧!

 

下午行程是帶著大喜去里茲Leeds逛街。
雖然說是逛街,比較像是補貨之旅 ─ 麥先生買這週出刊的漫畫、我去中國超市買生活必備雜貨、在 Trinity Kitchen 餵大喜吃午餐。

傍晚回到家,又繼續當大喜的玩伴。
每天下午四點以後,我都是跟著大喜生活在豬圈裡面(噗~);大喜會自己玩玩具(我會在偷玩iphone),每隔幾分鐘就會想到來討抱一下,發現我相機偷拍他,他就會衝過來搶相機跟撒嬌。

9e51c80

 

 95f5e50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