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從週五下午就來我家小住到週日下午。週末就在專心當好媽媽、好太太、好兒媳婦中,戰戰兢兢開開心心地度過。

前人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此言果真不假。我婆婆不算老,公公可真的是個大寶,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阿。好險我家先生懂這其中的道理,也頗有同感,週末與公婆相聚的時間也不是白白渡過的。

 

前些日子去了 IKEA 一趟,買了兩個餐具吊櫃,來稍微改造我家的迷你廚房。英國人不愛請工人幫你釘一釘(個人覺得這種錢很值得花),所以請公公帶著電鑽、一起來 DIY。

在與大喜玩樂之餘,一老一少完成吊櫃的組裝,不過,IKEA 少給層板(還是說這要另外訂?!),所以現在只是兩個空殼釘在牆壁上而已,還無法提供應有的收納功能,家裡依舊是一團亂(昏~)。

b74de20 b745360  

我家廚房很迷你,只有一個釣櫃可以收納,所以在不改變管線跟格局的條件下,只好用創意增加收納空間。有微波爐的高櫃,其實是兩個釣櫃來著的。那面牆因為有壁爐的爐火台(右下角),所以無法用一般的餐櫃;最右邊的餐櫃是要丟掉的。

 

這兩天兩夜可是給大喜給賺到,清醒時間幾乎一直被公公婆婆給抱在懷裡、或是給站在大腿上(大喜最近這幾天開始很喜歡站著)。連洗澡時間也是開放給公婆觀賞,哈哈~ 

9397b40 9046ed0 900bed0 90e8e20  

以上,就是這個三代同堂的週末的流水帳。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