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Mini RH Pompon  

換個心情,想回到只是單純是個女人的自己... 跟那個自己所愛的包包,正式告別。

讓我執著的名牌包包並不多,這幾年,巴黎世家 Balenciaga 一直都是我的心頭愛,前前後後擁有(過)Day, PT, Work, Box, Mini Pompon 還有長夾(笑~)。他的皮革味,以及他的隨興(與狂野),同時又有著經典的身價。

 

自從大喜上市之後,開始了全天後當媽的職業,愛包們全部都被冰凍在衣櫃裡,很是捨不得。

包包,應該是要被愛護、被使用、被品嚐的,無法忍受被冰凍地孤獨,於是一個一個地拿出來幫她們尋找新的愛人。目前只剩下 Work & PT。

這次賣掉的是 Mini Pompon RH 黑色小包。

Balenciaga Mini Pompon black

 

 

99a0460

老實說,好難過,有種特別想哭的離別感傷阿。

(這位太太,不過是個包包而已,到底在感傷什麼!你是白酒喝太多了吧~~)

(但是,你不覺得她真的很帥氣嗎~)

 

不知怎麼的,心裡總覺得,幾個月後,當我重新復出江湖的時候,一定會很後悔我把他給賣掉了...

唉~ 真是一篇很沒有內容的正式告別文而已。(開箱的時候沒有寫,正式告別才寫,這邏輯是不是怪怪的~)

掰掰~ 我的心頭愛 Mini Pompon~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