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剛說,聽說寶寶要開始驚人地成長,這週(32W)就硬生生的胖了1.4kg ─ 嚇壞站在體重機上的我!

雖然我接連吃了幾天很油膩膩的罪惡食物,所以體重增加恐怕是自找的,可是還是覺得好恐怖... 希望33W可以多少維持住那恐怖的數字。

 

孕期瑜珈在休息了三週之後,這週六又開始上課。或許是同學們都比三週前還要大隻很多,同樣一個動作不會重複兩個循環,而是做完一個循環之後就換下一個,之後再回到類似的動作裡。這次竟然在上課中,感到寶寶的胎動。

 

再考慮了很久之後,我也終於入手了孕期枕頭pregnancy pillow。

在買孕期枕頭之前,我已經開始用枕頭墊在肚子下面側睡 ─ 那幾週側邊的肚子還沒有那麼大,沒有枕頭墊著的話,側躺會覺得有點有下墜感,睡起來不舒服。只是我常常會不知不覺地變成仰睡,讓我有點小困擾。雖然偶爾地仰睡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記得醒來就要翻到左側就好。

 

因為這個原因,讓我決定不買一般的月亮枕,而是買下圖這款 Dream Genii Pregnancy Support Pillow。

pillow1pillow3  

pillow2

一樣是有月亮枕的設計,不過在另一側多加了一個墊子,方便孕婦側睡。不管是左側睡、還是右側睡,背部都有支撐點,可以半側半仰、而不至於壓到寶寶。跟一般的月亮枕一樣,以後餵奶時也可以用。

目前跟這個枕頭還在適應期中。多了這個枕頭,睡覺時多少會覺得 被侷限在中間凹槽的空間裡,跟以前可以東滾西滾差很多,不過,一旦熟睡之後,就不會像往常一樣擔心不自覺地仰睡問題,整體的睡眠品質是有比較好。

 

哪裡買?http://www.nctshop.co.uk/Dream-Genii-Pregnancy-Support-Pillow/productinfo/4416/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