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elivery-from-Cartmel-Village-Shop 

如果有機會在英國逛超市的話,可以留意一下,超市的架上是否有在賣這款 Cartmel 的Sticky Toffee Pudding ─ 這個可不是每間超市都有在賣的唷!

我跟麥先生覺得,只有在很posh的超市、或是在比較posh的countryside小鎮的小店、咖啡店、肉舖才會找的到。即使是在 ILKLEY(倫敦以外最多億萬富翁的地方),也不是每間超市都有,印象中只有某間每年都得獎的肉舖才有。

這個牌子的 Sticky Toffee Pudding,真的跟其他牌子不一樣,不會過甜、不會太膩,有讓人意猶未盡、想要在來一盤的感覺。不愛吃甜食的我,很難抵擋這個Sticky Toffee Pudding 的誘惑。

 

一直以為,Cartmel 不過就是一個牌子、或是發源地而已,就像約克夏布丁是起源於約克夏郡一樣,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後來才知道,原來包裝上面的那間屋子,是起家的本尊阿~ 而且,而且,本尊真的跟包裝上畫的一模一樣耶 (好可愛唷~驚聲尖叫!)

小店的入口處是在白屋子的右手邊,入口處也還真的停放了一台像包裝一樣的腳踏車,一整個很妙!  

cartmel-square

cartmel-village-shop-shop-food-drink-large  

(以上照片都是來自於google大神。去的那天,下了大雨,又濕又冷的,就沒把相機拿出來。)

 

小店的一樓,就像一般英國小鎮的商店一樣,有販售蔬果、起司、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糖果、巧克力、果醬,也有現做的外帶三明治。

咖啡店在小店的二樓,咖啡店不大,佈置地很鄉村風、很溫馨。只是可能要稍微排隊一下,很多觀光客都跟我們一樣,特地來這裡吃道地的 Sticky Toffee Pudding (笑~)。

 

2013-03-09 12.58.35 

照片拍起來,就是一團黑嘛嘛的東西,一點都不可口的感覺,哈~

Pudding 是熱的,跟台灣的『布丁』不一樣,pudding 是英國甜點的通稱,配上香草冰淇淋、太菲糖漿剛剛好,very yummy! 

 

如果有機會去湖區的Windermere,其實可以繞道去 Cartmel,來個半日遊,車程大約半小時而已。雖然是個小鎮,可是非常的古色古香,跟在湖邊的大城有著不太一樣的味道。

不然就跟我一樣,吃個 Sticky Toffee Pudding,逛逛大教堂,在溪邊看鴨鴨,來個不靠近湖的悠閒半日遊。

小鎮裡的三間pub,也都是以美食出名的唷!這次的旅程剛好錯過了用餐時間(是說吃完一份 pudding 之後,也吃不下別的東西),不過我們打算下一趟再去那附近的話,要去其中一間沒有菜單、也沒有招牌的pub用午餐(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關於 Cartmel 小鎮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cartmelvillage.com/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