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的京阪奈順道遊,我們第一次品嘗了大阪燒(那時候好像是在京都的小巷子裡吃到的),麥先生對於『pancake夾鐵板麵、再夾pancake』的三層享受讚口不絕,這大概是他最懷念的日本美食吧!

 

那天剛好是在晚餐時間,走進某個轉運站裡的美食街(應該是市府站吧),發現了這間賣著大阪燒的餐廳。再稍稍瀏覽一下菜單之後,很快地就加入排隊的人潮裡。因為菜單上都有照片,麥先生可以很開心地看圖所驥,甚至來可以自己點菜 ─ 不過我已經忘記我們當時是點了什麼,以下就用照片紀錄吧。

 

上菜之後, 麥先生興奮地勒.... 

 2012-12-12 19.20.16   2012-12-12 19.20.18

2012-12-12 19.11.49

 

 

這份是我點的,好像是牛筋燒的樣子...

2012-12-12 19.09.19 

 

兩個人外出吃飯就是這樣,只能點個兩三樣,不能多點,真可惜。

後來才知道,這些年台北已經開了好幾家大阪燒餐廳,下一次的回娘家行,再帶麥先生去別家、有師傅現做表演的餐廳嚐鮮囉!
(朋友們~下次可以跟你們約一起吃大阪燒)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先生 台灣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