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旅行照片集,總是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古巷道、或是可愛的街角、咖啡館等等,我的旅行相片絕大多是麥先生啖食集(笑~),尤其是每一次的台灣行,總是會不自覺地放在『麥先生的味覺旅行』上,在我們眼中看為平常不過的路邊小吃,對麥先生來說,總是有很多大大的驚喜。

臭豆腐,麥先生很愛的一道台灣小吃;一直以為他應該也吃過了炭烤口味的臭豆腐,畢竟他都去了那麼多趟。

 

那天在深坑老街,他眼巴巴地望著攤販烤豆腐流口水的認真模樣,像個可愛、又貪吃的小孩子似的 (我娘在旁邊看的也一直笑...) 

好啦好啦,買給你吃.... 

2012-12-21 18.41.38 2012-12-21 18.40.39 2012-12-21 18.40.52 2012-12-21 18.41.25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坑 台灣 麥先生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