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在巴黎的行前計畫這篇提到布達佩斯的小公寓,那就簡單地來補文吧!(都一年過去了,哈)

 

這間是我弟之前去布達佩斯住的地方。在預備行程、找住宿的時候,工作挺忙的,再大略比較了其他幾間之後,決定直接上 Club Apartment 的網站訂房。

http://clubapartmentbudapest.com/

 

公寓坐落在舊城區,離地鐵站不遠,交通挺方便的(不過在布達佩斯的這幾天,我們幾乎都用走的) ─ 因為是一年之後才來補文,其實有點忘記交通方式;印象中,當時是從機場撘公車到某一地鐵站之後,再轉搭地鐵直接到離公寓走路不到5分鐘的地鐵站。 

 

因為我們是在週末傍晚抵達(天還很亮),辦公室沒有人,需要事前先聯繫好抵達時間;不過當天住房的人好像很多,我們還是在公寓外面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到公寓裡面。

 

對我們的小公寓,第一印象,極。好。

房間是邊間,有三面大窗戶,採光極好(老房子有挑高設計),室內空間也很大、還有很寬敞的陽台(這種寬敞的陽台在歐洲老建築裡面很罕見阿),當然房間也整理的很乾淨清爽。

P1080766.JPG   

P1080762.JPG 

P1080763.JPG

(麥先生後面、沒照到的地方是簡易的小廚房;最右側的門進去之後是浴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使用冷氣是要額外收費的。

溫度高達40度的布達佩斯,沒有冷氣是要怎麼活?(心裡大哭...) 仲介解釋說,40度對他們來說也是異常的高溫,平時是不需要冷氣的,所以房價並沒有算進冷氣的費用。Anyway,我跟麥先生在沒有冷氣的房間裡,心煩氣躁的待了5分鐘之後,就乖乖的去付費拿冷氣遙控器....  

(突然想到,那冬天去的話,難道也要額外付暖氣的費用嗎?--不解中)

 

好險我們當時很明智的決定要使用冷氣。我們之後的幾天,都有待在屋內至少半天以上的室內避暑行程(40度真的太熱了),甚至還有一整天都待在房裡,只有在晚餐時間到位於同一棟建築一樓的餐廳吃晚餐的慵懶行程,那天我們兩個難得的都熱到提不起勁.... (笑!)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