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多了很多空瓶,也開始使用不同的產品。

 

[保養部門]

保養April1.JPG

保養程序很簡單,早晚都是化妝水-乳霜

還是以寵愛之名亮白化妝水為主,偶爾用SKII青春露來搭配(因為補貨不易,所以很愛惜的使用) ,幾乎是天天濕敷,所以化妝水消耗的很快。邊濕敷,邊上眼霜,覺得這樣時間剛剛好。偶爾偷懶的話就會直接用擦的。

這個月新入荷的 Melvita 玫瑰花水,其實是被《深白色‧戀物》的每月用品給燒到,總覺得這瓶好像是她的座上賓。他的設計是用噴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噴頭類的化妝水/溫泉水(雅漾跟薇姿)很不習慣,每次噴的時候,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呼吸,噴到臉上的時候,都會被嚇到,所以這瓶我也是拿來濕敷。聽說他的保濕續航力比較不足,所以我是單純喜歡香味而偶爾搭配使用。

 

乳霜的愛用品─SKII活膚霜─在約一週前使用完畢,就把之前被冷凍起來的其他產品拿出來使用。

(SKII 只有在倫敦才有賣,網路上還買不到的。總不能為了要買保養品而殺去倫敦吧,這樣車錢、住宿費加一加,實在是有點貴。)

碧兒泉的活泉水凝凍,在遇到SKII活膚霜之前,一直都是我的座上賓。喜歡他的味道,每次使用時都會心情很好;保濕力也很夠,厚厚地濕敷一整晚,隔天起床都會覺得比較ㄉㄨㄞ ㄉㄨㄞ一點。只是這瓶很不適合早上上妝之前擦。我自己覺得,這瓶也比倩碧的水磁場凝膠保濕多了。雖然很喜歡他,可是總覺得保濕的深度不夠,尤其是在英國,只是相對性地成為我的凝霜/凝凍類的愛用品而已。深層的保濕、鎖水真的要乳霜才夠力。

Neogence玻尿酸保濕乳霜,是瓶地雷。之前回台灣的時候,想說要買些成份簡單、自然的乳霜來使用,看他的評價也還OK,就買了回來。只能說,英國太乾,晚上睡前後擦兩層都還是不夠,大概半小時之後,就覺得兩頰已經有點的緊繃!(更新:擦了三層之後,還是一樣地鬧乾荒) 這瓶好像也不太適合早上用,跟我目前使用的BB霜都會打架起削,很討厭。

 

眼霜部門,這個用開了兩瓶新貨:Kiehl's酪梨眼霜,跟狄奧的Capture XP。兩瓶的使用感想是,難道我的眼週乾紋已經沒救了嗎?

在歐美廣受好評的酪梨眼霜,以為會是我的救星。他的質地確實是比較黏稠一點,每次都要花點時間慢慢按壓讓肌膚吸收。所以這瓶通常是晚上用。

狄奧Capture XP,這瓶是早上用的,使用上還蠻無感,不過滋潤度有比雅詩藍黛的Time Zone好。

這兩天把他拿來當成上妝前的日霜用(沒辦法,目前的乳霜們都不適合早上用),意外地合搭!不過,畢竟他是眼霜,有點過於滋潤,連續把他當乳霜用了一天(早晚)+一個早上,冒了兩顆白頭粉刺,又隱約覺得有點觸發以前長痘痘的地方,偶爾拿來應急還可以,應該不適合長期使用。

 

[彩妝部門]

彩妝April.JPG

看了《Vasary的分享文》一整個被不會漏的蜜粉盒設計給燒到(腦波弱的人,不應該常常去逛別人的美妝保養心得阿~),想說反正之前用的蜜粉也快要用完了,就快速地在網路訂購,兩天之後就送達(郵寄速度很快阿~)。每次網路訂購都可以加選一份試用品,我選的是之前很燒的 Photo Finish Primer(因為名字取的很妙)。

老實說,蜜粉雖然不是特別細緻,但是鋪上一層之後感覺很自然,使用上覺得OK,在英國反正也不太會出油,只求可以定妝就好,應該會列入可以回購的商品之一吧!

對於 Photo Finish Primer 妝前光采凝露,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以前使用過其他品牌的Primer都覺得可有可無的產品,趕時間的時候還覺得要多上一層很麻煩。這瓶,有擦有差阿!雖然我的臉很乾,但是上了一層primer之後,再上蜜粉,持妝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也不會因為臉過乾而出現紋路、或是斑駁地花掉。打算之後要去買正品用。

這瓶還只是一般的primer而已,效果都這麼好了,引起我對另一款強調保濕的妝前水感精華的好奇,而再次上網訂了旅行用的12ml迷你版(順便又再拿一次photo finish primer試用品)。

目前只用了兩天,擦完兩支primer之後,再繼續搭配原本使用的BB霜,使用效果很好,妝感可以維持一整天。 至於會不會買正品,等用完這一支再說。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