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週前的一夕之間,肚子開始緩慢認真地長,原本上班穿的黑色長褲再也釦不起來,以前跟我很不對盤的 Topshop,瞬間變成我最好的網購朋友。

 

Topshop boyfriend jean.jpg因為以前穿的牛仔褲腰身都很剛剛好,穿起來都會覺得卡到寶寶,所以最早買的是這件 boyfriend jeans,一開始的時候肚子當然是鬆鬆的,反正剛好是冬天,就當作是多了肚圍一樣保暖。現在也還是很鬆,這件應該可以撐很久吧(如果我可以努力地控制飲食、只胖肚子就好的話)。

 

我上班的地方,well 就是大學裡面,對於穿著打扮是沒有什麼太多限制的。教授們,有的人會穿西裝打領帶,有的人會穿牛仔褲上班;坐辦公室的女性行政人員,多半是走 smart casual 路線,就是不要太花俏或是太短的洋裝,配黑色絲襪,或是深色西裝褲配襯衫或是T-shirt。我的工作內容是介於教授跟行政人員之間,所以我一直都穿的很隨心所欲(不過很少穿牛仔褲上班就是了)。

因為外國人分不出來我們東方人的年紀,所以為了增加自己的『專業形象』,我一般都以黑色西裝褲為主。(我上班的第一年,常常被不同辦公室的行政人員錯認為學生,然後莫名奇笑地跟著學生一起挨罵.... 有的行政人員對學生的態度很差....)

 

 

Topshop MOTO black trousers.jpg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件的時候,剛好看到評價留言,說某位孕婦買了之後,覺得穿起來好舒服很好看,她媽媽某次試穿了這件長褲之後,也跑去買了這件。

因為覺得很好笑,就想說那我也買來試試吧,沒想到一整個穿的好合身、好舒服,上班也可以穿,大開心~ 我又跑去了同款的深藍色系列。

只是,這件的肚圍沒有很大,恐怕也只能穿一兩個月而已,反正之後就是夏天了,就穿洋裝吧。搞不好生完之後,還可以繼續穿這兩件。

 

 

 

  

 

 

 

Topshop Speckle Dress dark green.jpg Topshop Speckle Dress purple.jpg 

 

也買了上圖這兩件同款不同顏色的洋裝,因為他們穿起來很舒服。話說,在一夕之間找不到衣服穿去上班的那週,我穿了一件以前的洋裝去上班,穿上的那一刻覺得還OK,一個早上穿下來,肚子卡的真恨不得可以馬上脫掉,於是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

裙子看起來很長,其實也只有到膝蓋以上而已(可能我高吧),還有預留的空間給讓肚子長大。質料算是四季皆宜吧,至少對我來說 (以英國人的角度來說,他可能是秋冬款)。

上班時可以外搭針織衫,配黑色絲襪,只要再多買起件不同顏色/花色的針織衫(不一定要買孕婦系列)(偷笑~),搭配性很高。

 

 

 

Topshop Arrow Dress.jpg Topshop Arrow Dress2.jpg

跟之前的兩件洋裝比起來,這件就是春夏款了,背面還有通風的洞洞呢。現在穿出門恐怕會冷死。當初是看上他,比起上面兩件還要正式一點,很適合穿去開會之類的場面。

 

 

 Topshop cardi grey front.jpg Topshop cardi grey back.jpg

 

這件毛料針織衫並不是孕婦系列。是看上他後面開開的設計,想說拿來充當孕婦裝應該很實穿。到貨之後,發現他最大的缺點是會掉毛 ─ 就是灰白色的毛會沾到深色的衣褲上,有點討厭。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這些年買的針織衫,都會鬼打牆的買到不同深淺的灰色系.... 

Topshop scoop top.jpgTopshop maternity tight.jpg深色  

內搭背心跟黑色絲襪都是定番必敗款。

這款背心是合身款,穿起來很舒服,我買了一件黑色,一件深藍色,自從買了之後,就再也不能沒有他,馬上把之前在UNIQLO買的合身內搭背心丟一邊。不過網路上有人說,這件背心只能穿一段時間,等到肚子很大的時候,長度就會不夠遮肚子了。

一開始肚子還沒有很大的時候想說,幹麻要特別去買孕婦專用的絲襪,因為好奇而買來試試看。果真像是雜誌上說的一樣,孕婦專用絲襪真的是福音啊!穿了之後真的覺得肚子可以呼吸了!很推薦的原因是,英國天冷阿,要找到保暖的孕婦專用黑色絲襪可是很難的。我找了好幾個網站 (ASOS, Mama's & Papa's, NEXT),就只有 Topshop 單寧數有120(目前最高),相信我,在下雪的天氣裡穿單寧數60的絲襪,真的很像在穿國王的新衣,邊走邊發抖,還要小心滑倒,真是太悲情~~ 所以我一下子就買了四件,哈哈~ (是說已經快要四月了,春天應該快要來了吧~ 買四雙囤貨是怎樣!!) 

 

最近看的媽媽寶寶雜誌裡,大家也都不約而同的推薦 Topshop 孕婦系列很好買~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翻拍於Prima Baby & Pregnancy 雜誌四月號)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shop Maternity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