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的某天早上,醒來的特別早,聽著麥先生沉沉的呼吸聲,覺得很幸福。因為怕起床的動作,會吵醒淺眠的麥先生,我習慣會躺在床上自我對話一小會 (然後轉身用力抱住麥先生,哈~)。

邊想著未來這一年正在改變的事,以及會面對的新挑戰,有點眼花撩亂...  突然想到,那這一年,我要為自己做哪些事呢?

(剛睡醒的時候,總是這樣,思緒不是太清楚,也不是太有邏輯。)

 

要有點難度,要跟以往稍微不一樣...

(減肥這件事是可以暫時丟到腦後,反正同樣的願望講了三、四年,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既然今年(2013)的新年新願望,趕不及在2012年尾、或是2013的第一天發文,那就趕在農曆年之前把願望給許一許吧!

 

讀50本書 (中英文不限)

原本是打算要挑戰100本;麥先生一聽,說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還是減半50本比較實際。

發50篇文

部落格荒廢這麼久,也應該要來鋤草一下。

飲食日記寫一年 

只求誠實紀錄,為的是要確保吃的健康、營養均衡。不期待像壽司一樣可以越寫越瘦 (一個月算1篇的話,那就達成12篇拉~)

要當勤於保養的美麗女人

這個寫出來有點丟臉。大家都知道英國天氣冷,即使是夏天的晚上,我也常常都還是穿長袖長褲,冬天更是不用說,我家的暖氣永遠都比我需要的室溫還要冷個5-7度。所以洗完澡之後,要擦身體乳液這件事,已經遺忘了很多年(汗顏,你到底還是不是女人阿?),只求感覺趕快把衣服穿起來。今年一定要認真的擦乳液/乳霜...

 

PS. 今天這篇就算50篇的其中之一吧!然後從一月至今,已經讀了6本書,正在讀第7本,家裡網路壞掉的好處就是,讀書的時間變多了!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