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聖誕節連續假期, 請了一週的年假, 今年(well, 去年)飛台灣回娘家.

 

年紀越大, 飛回台灣的時差越來越嚴重. (回來英國都不怎麼需要調整.)

回到台灣的第一個禮拜, 雖然不至於生不如死, 但是半夜兩點半像中了詭異魔咒一樣, 雙眼一開, 精神全來... 摸黑走出房間(怕吵到麥先生)到客廳, 邊看電視(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邊嗑冰箱裡切好的水果, 一直到爸爸的六點鬧鐘響起, 又摸黑回房間睡覺, 一路睡到下午一兩點... 這週就在渾渾噩噩,不宜會客的神遊狀態下渡過...

而且因為時差, 生理時鐘大亂, 痘痘也狂妄地亂長, 就在時差快要調回來的那一天, 好朋友總算有來的跡象, 只是來了半天又縮回去...

 

 

我跟麥先生順口提到好朋友縮回去這件詭異的事... 

他突然半認真半開玩笑地問我, 你不會是懷孕了吧?

我只是笑笑地說, 你以為懷孕這麼簡單嗎? (然後我們兩個人各自用中英文關鍵字查詢...) 

結果Google竟然冒出"著床性出血" "流產前兆"...  越想越忐忑的我們, 第二天決定把事情了結一下... 

 

第二天我還拖拖拉拉的, 一點都不想面對現實, 明明我家樓下就有藥房... 被我拖到傍晚, 才去買了驗孕棒... 回到家還是拖拖拉拉的, 提不起勇氣... (也不知道自己在拖什麼...)

結果一試, 竟然兩條線飛快的冒出來...

我說, 這一定有問題拉, 哪有那麼快就有反應的, 派麥先生再跑一趟藥房買不同牌子的...

這次, 第二條線非常的淡... 

我說, 所以呢?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麥先生是一臉開心地沉浸在要為人爹的喜悅裡...) 

 

非常忐忑, 又有點開心的我們, 隔天就跑去台安醫院婦產科報到... 

護士小姐說, 驗孕棒的準確度很高喔, 如果不放心的話, 可以在幫我驗尿... (我馬上點頭)

果然還是positive, 護士接著幫我安排陰道超音波(要自費600元), 說是可以看著床的狀況(是否是子宮外孕)....

醫生說, 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恭喜喔! 然後開了一些葉酸給我吃...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準備懷孕的時候就要開始吃)

 

我們, 開心, 又忐忑, 又興奮, 又有點不知所措地... 才四週大的Baby Darcy來報到了!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