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的說『這次的南部之旅,完全就是一個靈異(?)之旅,巨石陣,木頭陣,巨石圈,古老的白馬圖騰,最後還住到女巫家(冏)....』(一整個形容的好貼切,好好笑唷~)

當然這次的行程也不單單只是走靈異路線,也有文化、美景,以下是我們四天三夜的行程。

 

第一天 

中午從 Leeds/Bradford 出發 - 傍晚抵達 Warwick

趁天色還亮,check-in之後,去 Warwick 小鎮走了一圈 

宿:Warwick (Agincourt Lodge B&B)

食:The Aubergine (土耳其料理)

 

第二天 

am. Warwick Castle 

中午過後,開車繞經 Coswold。在 Burton-on-the-water 停下來走走。

pm. 抵達 Bath

宿:Bath Tavel Lodge Central   

 

第三天

am. Bath 市區: 羅馬浴池 Roman Bath,巴斯大教堂 Bath Abbey,Pulteney Bridge。

pm. 中午過後開車前往南國秘境 Wiltshire:白馬圖騰No1 near Westbury,巨石陣 Stonehenge,木頭陣 Woodhenge,白馬圖騰No2 near Pewsey,途經 Silbury Hill, Avebury Stone Circle 石頭圈。

宿:Avebury Life B&B (PS. B&B主人是女巫)

食:Red Lion in Avebury (小鎮裡唯一的pub)


白馬圖騰 No1- 從 Warminster 開 A350,在 Westbury 右轉 B3098。白馬圖騰在右手邊。

白馬圖騰 No2- 從 Amesbury 往 Marlborough 開 A345,在快到 Pewsey 之前,白馬圖騰在右手邊的遠方。(地圖未標示) 

 
(白馬圖騰No1?)

 

第四天

11.00am左右,驅車前往牛津 Oxford。途經白馬圖騰No3 near Hackpen Hill,白馬圖騰No4 最古老的白馬 in Uffington。

12.00noon,抵達牛津 Oxford

3.30pm左右,離開牛津,啟程回家。


白馬圖騰No3- 從Avebury往Swinton開 A4361,白馬圖騰在右手邊 Hackpen Hill 附近。(地圖未標示) 

白馬圖騰No4- 從Swinton往Wantage開 B4507,白馬圖騰在右手邊。有指標,地圖標示為Wayland's Smithy / Uffington Castle。

 

 
(Woodhenge 木頭陣)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